音樂專輯

電影原聲帶/詹姆斯紐頓霍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James Newton Howard/Fantastic Beasts :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2018年 11月 09日
産品編號: 19075903012

 J.K.羅琳擔綱編劇重任,繼《哈利波特》故事發生之前的年度奇幻冒險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後的最新續篇。
 再度託付8度入圍奧斯卡的配樂大師James Newton Howard全權操刀。
 最後加贈〈Dumbledore's Theme〉、〈Fantastic Beasts Theme〉和〈Leta's Theme〉三首曲目的純鋼琴獨奏版本。


【關於電影】
《哈利波特》故事發生之前的年度奇幻冒險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於2016年上映,締造全球破8億美金高票房,睽違2年的續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為2018年底萬眾矚目的強片!J.K.羅琳擔綱編劇重任,依舊動用哈利波特後四部曲《鳳凰會的密令》、《混血王子的背叛》、《死神的聖物》1、2集的導演大衛‧葉慈(David Yates)掌鏡。劇情從首集尾聲銜接: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在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協助下,成功緝捕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但是,黑巫師卻成功逃脫並在巴黎成立新的行動基地,擴張版圖之餘,同時培育更多巫師一起作亂。為了阻止這項陰謀執行,鄧不利多招來紐特‧斯卡曼德協助。面對險惡的魔法世界,就連最可靠的朋友和家人,也不斷面臨挑戰和重重考驗!除了憑藉傳記電影《愛的萬物論》贏得金球、英國電影學院、美國演員工會,以及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以《全面反擊》敲啟星路,陸續於《性本惡》和《史帝夫賈伯斯》等片表現亮眼的凱薩琳‧沃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靠著《壁花男孩》席捲各影評協會禮讚,成為2018年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指定男主角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等明星回歸之外,此回添入《神鬼奇航》系列、三次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以《心計》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裘德‧洛(Jude Law)+搖滾巨星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女兒,《分歧者》系列的柔伊‧克羅維茲(Zoë Kravitz)+《復仇者聯盟2》的韓國女星金秀賢(Claudia Kim)等堅強新卡司!

【關於原聲帶】
電影原聲帶的重責大任再度託付配樂大師詹姆斯‧紐頓‧霍華(James Newton Howard)全權操刀。榮獲葛萊美、艾美、全英古典音樂等多項大獎加冕,並且8度入圍奧斯卡+4次金球獎的詹姆斯,具有深厚的古典根基,從小苦練鋼琴,學生時期是流行搖滾樂的愛好者,放棄大學生涯,跟著艾爾頓‧強(Elton John)四處巡迴,擔任樂團鍵盤手。受聘芭芭拉‧史翠珊自導自演《潮浪王子》原聲帶大任,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配樂」,與漢斯‧季默(Hans Zimmer)合作的《蝙蝠俠:黑暗騎士》,共同抱回葛萊美「最佳電影原聲帶」喝采!在詹姆斯的精心打造下,舉凡:《飢餓遊戲》全系列、《神鬼認證4》、《黑魔女:沉睡魔咒》、《地球過後》、《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等好萊塢賣座強片,贏得各傳媒給予的好口碑!繼《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之後,詹姆斯持續讓聽眾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遨遊奇妙又充滿無限想像的世界,古典的柔美感應交疊出令人驚嘆畫面。神祕又帶著未知力量衝擊的〈The Thestral Chase〉當前引,長達8分鐘的鋪陳,將聆聽者帶入一場奇幻旅程,高潮迭起的編制令人大呼過癮;Newt和Leta這對老朋友之歌〈Newt And Leta〉,溫馨的勾勒出兩人堅深情誼;鄧不利多主題曲〈Dumbledore〉,飛舞在輕巧愉悅的氛圍中;逐步擴散不安感的〈Vision of War〉,無法避免的戰爭正悄悄展開;最終主題配樂〈Fantastic Beasts :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籠罩一片美妙又華麗的音網;最後加贈〈Dumbledore's Theme〉、〈Fantastic Beasts Theme〉和〈Leta's Theme〉三首曲目的純鋼琴獨奏版本,絕對優美且令人陶醉!

曲目
    1. The Thestral Chase
    2. Newt and Leta
    3. Dumbledore
    4. The Kelpie
    5. Newt and Jacob Pack for Paris
    6. Nagini
    7. Newt Tracks Tina
    8. Queenie Searches for Jacob
    9. Irma and the Obscurus
    10. Blood Pact
    11. Capturing the Zouwu
    12. Traveling to Hogwarts
    13. Leta's Flashback
    14. Salamander Eyes
    15. Matagots
    16. Your Story is Our Story
    17. Leta's Confession
    18. Vision of War
    19. Spread the Word
    20. Wands into the Earth
    21. Restoring Your Name
    22.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23. Dumbledore's Theme (Solo Piano)
    24. Fantastic Beasts Theme (Solo Piano)
    25. Leta's Theme (Solo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