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anis Joplin / The Pearl Sessions (2CD)
珍妮絲賈普林 / 珍珠專輯錄音室完全版本 (2CD)
Janis Joplin / The Pearl Sessions (2CD)
2012年 04月 27日
産品編號: 88697842242

★ AMG 五顆星滿分經典致敬,滾石雜誌評選史上最佳專輯
★ 雙CD錄音室完全版本,多收6首曲目的原始專輯,以及9首錄音首次發行

擁有"Great White Blues Mama"封號之稱的珍妮絲賈普林斯從小就十分喜歡藍調,尤其視Bessie Smith這位傳奇藍調歌手為她的偶像,1966年珍妮絲前往舊金山體驗嬉痞放浪不羈生活方式,並積極地尋求能實現她音樂理想的機會。不久,她便加入藍調搖滾團體BB&HC,因為她獨特的演唱風格使她馬上成為樂團的焦點。1968年發行模擬演唱會實況錄音的專輯「Cheap Thrill」引起了眾多樂迷的注意,銷售竟然超過百萬張。珍妮絲單飛後共發行了二張個人專輯,在1970年10月珍妮絲因服用藥物過多而殞命,結束的她短暫而燦爛的一生。Pearl發行於1971年1月,馬上站上告示牌專輯榜達9週之久。AMG 五顆星滿分經典致敬,滾石雜誌評選史上最佳500張專輯之一,雙CD錄音室完全版本,多收6首曲目的原始專輯,以及9首錄音首次發行,絕對是搖滾的舊雨新知必收的終極版本。
曲目
  • Disc: 1
    1. Move Over
    2. Cry Baby
    3. A Woman Left Lonely
    4. Half Moon
    5. Buried Alive In The Blues
    6. My Baby
    7. Me And Bobby McGee
    8. Mercedes Benz
    9. Get It While You Can
    10. Me And Bobby McGee (Mono Single)
    11. Half Moon (Mono Single)
    12. Cry Baby (Mono Single)
    13. Get It While You Can (Mon
  • Disc: 2
    1. Overheard In The Studio...
    2. Get It While You Can (Take 3)
    3. Get It While You Can (Take 5)
    4. Move Over (Take 6)
    5. Move Over (Take13)
    6. Move Over (Take 17)
    7. Me And Bobby McGee (Demo Version)
    8. Me And Bobby McGee (Take 5 - Alternate)
    9. Cry Baby (Alternat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