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鄭世雲 / 首張迷你專輯PART.1 EVER台灣GREEN版
Jeong Sewoon / The 1st mini album Part1 EVER Evergreen TW Edition (GREEN)
2017年 10月 24日
産品編號: 19075800572

PRODUCE 101 第二季
超人氣
唱功 X Idol X 創作力 全方位新銳歌手誕生
鄭世雲
首張迷你專輯PART.1 EVER
台灣GREEN版
(首批贈台灣版限量方型海報一張)

內附:
GREEN版CD一片
GREEN版寫真書一本
GREEN版隨機小卡一張(共五款)
GREEN版摺頁海報一張
統一版本歌詞本一本
統一版本摺頁海報一張
台灣索尼獨家PVC簽名迷你海報一張
台灣索尼首批限量方型海報一張
台灣粉絲獨家活動抽獎券一張

◆台灣粉絲限定活動◆買專輯抽親筆簽名專輯
(即日起至106年11月30日止 / 共10個名額 / 內附抽獎券)
抽獎結果將於12月第一周公布於Sony Music Taiwan KPOP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nymusickpop)



四年前參加知名選秀節目“Kpop Star 3”的鄭世雲,當時一臉稚氣,卻在舞台上唱出令人驚豔的自創曲,不僅充滿了反轉魅力,實力也得到了肯定,進而被經紀公司相中,成為練習生。為了磨練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今年參加了”Produce 101 S2”,最終得到了好名次,也獲得了廣大粉絲的支持。

如今21歲的鄭世雲,擁有著全民認證的歌唱實力、創作能力,成為了一位全方位的SOLO歌手。在眾多支持者關注下而誕生的出道專輯《EVER》,幕後製作毫不馬虎,邀請了Dublekick等知名製作人一同打造,除了鄭世雲自己的創作,也收錄了充滿節奏的歌曲。主打歌〈JUST U〉描述無法對心儀對象隱藏自己的情感,節奏幹練輕快,歌詞直白坦率,透過鄭世雲感性的聲線和Sik-K不拖泥帶水的RAP,讓這首歌曲更添魅力。

曲目
    1. JUST U (PROD. GroovyRoom)
    2. Slower Than Ever (PROD. DUBLEKICK)
    3. MIRACLE (PROD. Joombas)
    4. Oh! My Angel (PROD.KIGGEN, ASSBRASS)
    5. IF YOU (PROD.BrotherSu)
    6. Never Mind (PROD.JEONG SEW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