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imi Hendrix / Hendrix In The West (2015)
吉米罕醉克斯 / 狂野西部 (2015)
Jimi Hendrix / Hendrix In The West (2015)
2015年 08月 21日
産品編號: 88697934272
◎史上最偉大搖滾吉他手-吉米罕醉克斯 傳奇搖滾巨星經典專輯
◎2015平裝版本上市 搖滾經典輕鬆擁有

被視為20世紀最具創意與影響力的音樂家,吉米罕醉克斯(Jimi Hendrix) 以充滿爆發性的演奏風格,使用反饋音效製造刺耳噪音,運用效果器扭曲吉他聲響,這種當時前所未有的表演風格,賦予電吉他演奏無限的想像空間,將搖滾樂推向無人境界。雖然,他不會讀樂譜也不會寫樂譜,但無損於他在音樂領域的傑出貢獻。4年短暫的音樂生涯像一顆耀眼的流星迅速流逝,但他的影響彷彿是一顆恆星般不斷發出光與熱。從放克怪傑George Clinton 到 爵士巨人Miles Davis, 從重金屬吉他大師Steve Vai 到新生代藍調吉他好手 Jonny Lang無一不是從他的音樂中獲得靈感。
曲目
  • CD
    1. The Queen
    2.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3. Little Wing
    4. Fire
    5. I Don't Live Today
    6. Spanish Castle Magic
    7. Red House
    8. Johnny B. Goode
    9. Lover Man
    10. Blue Suede Shoes
    11. Voodoo Child (Slight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