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un Qiu / Setting Fire (“Superteam”Interlude Song)
邱軍 / 點火 (《超級王牌棒球隊》插曲) (數位單曲)
Jun Qiu / Setting Fire (“Superteam”Interlude Song)
2022年 07月 08日
産品編號: 196589277107
〈點火〉
點燃戰火 為勝利大聲吶喊
邱軍真誠無畏演唱,勢不可擋!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插曲

收聽連結 https://lnk.to/JQ_SF JQ_SF



邱軍在《聲林之王3》光榮拿下亞軍後,推出的首發單曲〈不是不會痛〉激勵甘苦拚搏的人們,以憨厚的個性、質樸而真切的聲音,在數位點聽衝到排行榜第二名,MV觀看數逼近80萬,唱進每位聽眾的心坎裡。而生命力最強的「草」—邱軍,接著為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振奮演唱插曲〈點火〉,點燃全民運動風向,與運動員一起高舉雙手,情緒釋放!

〈點火〉由創作無數金曲的FIR飛兒樂團-阿沁老師擔綱製作,曲風基底為黑暗歌德的戰歌,加上中國傳統樂器及現代RAP元素融合的類搖滾,也是邱軍首次帶給聽眾饒舌的一面,具有獨特原住民腔調的語氣,有一種直來直往的單純。阿沁老師形容邱軍聲音像是「小坦克」擁有中低頻渾厚的聲音,演唱高音也特別有爆發力及渲染力,是很耐聽的聲音,而在配唱過程中阿沁老師的和藹鼓勵,帶給邱軍非常大的安全感,尤其在錄最後一句:「我們勝券在握」的高音時試了很多次,在阿沁老師的指導下,一次次突破唱上去,成功飆高音。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華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坐鎮總教練帶領體壇頂尖運動員踏上紅土,陣容包括,奧運雙金的舉重天后許淑淨、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羽球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程文欣、台灣格鬥天王張景雄等等夢幻選手來參賽,展開一場從無到有的拼搏,最終之戰將會與中職棒球隊比拼,團結一心,熱血點燃在心中的瘋狂洶湧!
曲目
    1. 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