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anjani Eight / Kimitomitaisekai (First-run Limited Edition B)
關8 / 想和你一起看的世界 【初回限定盤B (CD+DVD+GOODS)】
Kanjani Eight / Kimitomitaisekai (First-run Limited Edition B)
2021年 04月 09日
産品編號: 19439866292


關8第45張單曲,為成員大倉忠義主演連續劇之主題曲!

關8的第45張單曲「想和你一起看的世界」,為成員大倉忠義所主演的富士電視台・週四劇場「認識的妻子」主題曲。該連續劇描述懼怕妻子的男主角每天都因結婚生活鬱鬱寡歡,突然在某天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卻發現原本的妻子變成其他人後所發生的故事。
「對自己來說真正重要的人到底是誰?」、「和某個人一起度過餘生會是怎樣的體驗?」,這是一部探討夫妻之間各種常見議題的奇幻愛情劇。
這首充滿愛意的抒情曲除了反映出劇中的世界觀,也成為關8新的里程碑。為了這首新歌,團員們進行歌唱練習與事前種種準備,為歌迷獻上達到新境界的歌聲及樂曲。

實體通路購買連結 https://kanjanieight.lnk.to/Kimito_B

【初回限定盤B】DVD收錄成員們為了eighter(8迷) 製作巧克力蛋糕的企劃影片「關8的甜蜜情人 ~小巧克蛋糕的美麗佳話」,同場加映團員們各自對eighter輕語的「Chokotto ASMR」。C/W曲為「Sweet & Bitter」,該曲延續了「布蕾」、「WASABI」兩首歌曲,都是將甜蜜歌詞融入舞曲的風格。 而單曲封面則是採用了「極光反射仕樣」。這是全球首次將「LIGHT FORCE®」的專利技術實現在紙質印刷上,該技術用在服裝上也具極高人氣。只要對著封面使用智慧型手機等進行閃光燈照相功能,即會反映出極光的美麗色彩,依據不同角度及光線亮度,封面上的極光也會有不同的變化,相當具有收藏的價值!(可能依手機機種不同而無法發揮最大效果)
另外,單曲內還附有豪華特典「∞形狀的巧克力矽膠模具」!耐熱溫度240℃、耐冷溫度-40℃,不管是拿來製作餅乾或冰塊都可以喔~

〈款式・收錄內容〉
初回限定盤B

▼CD收錄歌曲〈共2首〉
M1.想和你一起看的世界
日本富士電視台・木曜劇場「認識的妻子」主題曲
M2. Sweet & Bitter

▼DVD收錄內容(APPROX.64min.)
關8的甜蜜情人 ~小巧克蛋糕的美麗佳話~
Chokotto ASMR


★∞型矽膠料理模具封入(日本進口) ★極光反射封面仕樣 (美夜彩虹ver.)

《DVD影音規格》
■音效選擇:L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台灣地區適用
■螢幕比例:16:9 LB
■時間長度:約64分
■區碼:3區
■字幕:繁體中文(可隱藏)
曲目
  • CD
    1. 想和你一起看的世界 (日本富士電視台・木曜劇場「認識的妻子」主題曲)
    2. Sweet & Bitter
  • DVD
    1. 關8的甜蜜情人 ~小巧克蛋糕的美麗佳話~
    2. Chokotto AS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