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elly Cheng / The Hidden Happiness
鄭心慈KELLY / 幸福藏在哪裡
Kelly Cheng / The Hidden Happiness
2020年 12月 29日
産品編號: 19439857032


♥首批購買加贈限量海報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數位收聽及實體購買連結 https://kellycheng.lnk.to/H_H

等待八年,2020冬天最有溫度的聲音
鄭心慈 首張個人專輯【幸福藏在哪裡】


【30度,能唱又能寫,創作實力受肯定】
鄭心慈從僵硬的手指,苦練到現在能用吉他自彈自唱,用吉他來進行創作,首張個人專輯【幸福藏在哪裡】中,更有六首歌曲自己參與創作,把生活的點點滴滴化作旋律,唱出自己的故事。

【55度,持續升溫的溫暖女聲,相繼收到戲劇青睞】
去年發行的單曲《幸福藏在哪裡》至今日,音樂MV在影音平台上創下百萬點擊率,被選為戲劇《天堂的微笑》片頭曲。之後推出的單曲《無名花》、《想念是最遠的旅行》、《歡迎來到我身邊》更相繼受到戲劇青睞,分別被選為片尾曲和插曲。而最新曝光的全新時尚歌曲《Will You Be My Love ~ 問問》,不僅由金曲獎製作人陳君豪為鄭心慈量身打造,在發行後更是搶下音樂平台「新生代華語新聲音」中的強力推薦。

【70度,女性視角來打造細膩的創作視野】
專輯設計找來真摯攝影師Karren和新銳設計師陳青琳來操刀,透過「線」的設計,指引每一位尋找幸福的人,這次在攝影製作團隊上,包含造型、妝髮也清一色都是女性,用女性的視角打造每一個細膩的視野。

【90度,亞洲新天王周興哲強力支持,金獎團隊共同打造】
亞洲新天王周興哲的強力支持,在專輯中參與三首歌曲的詞曲製作,整個製作團隊邀請到金獎團隊徐世珍、葛大為、陳宏宇、吳易緯打造音樂溫度,MV更透過導演陳慧翎操刀,邀請四位實力派的演員修杰楷、林予晞以及金鐘夫妻丁強、李璇合作演出加持,刻劃出最令人揪心的感人畫面。

在做音樂的路上,鄭心慈也遇到許多困難,所以在錄製最後一首歌《對的自己》時更是哭到不能自己,因為這張專輯就像是她進入社會的門票,歌曲中唱到「可能找不到對的自己,對的人永遠不會出現」,在尋找幸福的路上,沒有一定的方向,只有找到對的自己,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期待下一位唱進你心裡的溫暖女聲 鄭心慈。

只有曾經不由自主掉過眼淚的人們
才能聽懂她歌聲裡的幸福


鄭心慈,一個始終讓人驚艷的聲音。從十四歲參加歌唱節目開始,她的歌聲總乘載著超齡的情感,當她開口唱歌,彷彿全世界都被拉進她安靜的宇宙中,靜靜聽著歲月運轉、生命悸動、還有那滿溢而出的深刻情感。生命總有挫折,就像鄭心慈一路走來,承受著數不盡的辛苦,但仍堅持用她的歌聲,勇敢前進,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她的音樂中,總能聽到那一抹堅毅與溫柔,帶著我們,微笑尋找幸福的可能。

而這些歌聲中的成熟與情感,都來自她生命的淬煉。台印混血的鄭心慈,看著媽媽在異鄉不辭辛勞地堅強生活,從國中就要幫忙分攤家計的她,早熟地明白人生酸甜苦辣,仍決意勇敢朝夢想邁進。別人眼中的平凡日常,都是她得來不易的小確幸。當「幸福」成為了別人口中的濫觴,心慈帶著厚重深刻的生命經歷微笑唱著。黃韻玲曾說:「心慈的歌聲有滲透的力量,已經穿透到我們的心!」

鄭心慈,一個不華麗也不擅長說話,只會用歌聲說故事的女孩。曾經她打不倒的韌性,像是「小草女孩」無懼風雨。在舞台上綻放的奇蹟光芒,宛如「火柴女孩」燃燒發光。一直用音樂說著他人故事的她,等待了七年,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故事。鄭心慈首支單曲《幸福藏在哪裡》邀請到金曲作詞徐世珍、亞洲新天王周興哲與金鐘導演陳慧翎聯手量身打造,深刻訴說著人生路程上的感動與堅毅,不僅訴說了鄭心慈的生命感動,更照亮了許多人內心的失落與痛苦。

這張《幸福藏在哪裡》專輯,音樂製作請來金獎團隊強力打造,而專輯設計更是找到新銳設計師陳青琳來操刀設計,透過「線」的設計,指引每一位尋找幸福的人,找到自己的幸福,這次在攝影製作團隊上,包含造型、妝髮也清一色都是女性,用女性的視角打造每一個細膩的視野。
曲目
    1. Will You Be My Love ~ 問問
    2. 這世界少不了你 - Incomplete Without You
    3. Don't Give Up
    4. 你的存在 - Memories of Us
    5. 對的自己 - My True Self
    6. 想念是最遠的旅行 (Album Version) - As Far As I Can Go by Missing You (Album Version)
    7. 無名花 - Selfless Love
    8. 學不會長大的大人 - Struggles of Growing Up
    9. 歡迎來到我身邊 - Welcome to My World
    10. 幸福藏在哪裡 - The Hidden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