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ISS OF LIFE
平井堅
Ken Hirai
2001年 05月 17日
産品編號: SMS8722
平井 堅用他的新歌告訴你, 春天到了!! 總是給人深情款款, 慢慢吟唱令人心碎不已的情歌的日本R&B抒情天王平井 堅, 展現他對於”情歌”另一番新的詮釋, 用令人躍躍愈動的輕快舞蹈節奏, 溫柔中帶有絲絲甜味的歌聲, 熱情地傳達地出屬於平井 堅式的情歌新境地!! 平井 堅說, 這首歌是獻給所有期待生命裡出現一個永遠無法忘懷, 永遠無可取代的KISS的人。 他希望所有聽到這首歌的人, 都能夠感到一股新的力量重新誕生, 而這首歌對平井 堅個人來說, 也是他音樂生涯裡無可取代的一張具有重大義意的單曲呢! 這支全新的單曲~KISS OF LIFE~同時也是由江角真紀子、米倉涼子及藤木直人主演的富士電視台4月9日開播的全新”月9”連續劇“愛情革命”(Love Revolution)主題曲!!另外, 日本龜甲萬公司(KIKKOMAN)因為相中平井 堅在日本及亞洲所捲起的一股新優質R&B旋風, 請到他擔任旗下一款日本酒”萬上燒酒”的2001年度代言人! 之前的代言人則為松田優作, 豊川悅司。這也是平井 堅首次為產品代言, 而他也新自下海演出電視廣告, 清唱了一段Miracle, 徹底展現他清澈且完美共嗚的好歌喉!!
曲目
  • Disc 1
    1. KISS OF LIFE
    2. Cat
    3. Miracle (Silent Poets remix)
    4. Miracles
    5. KISS OF LIFE (Kara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