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克拉茲兄弟&古巴打擊樂團/當耶誕遇上古巴2
Klazz Brothers & Cuba Percussion/Christmas Meets Cuba 2
2018年 10月 23日
産品編號: 19075853672

 遊走古典和爵士領域,並將拉丁、搖擺、騷莎、屬於古巴熱情節奏恣意混搭。
 邀請希臘籍爵士女歌手/鋼琴家Maria Markesini、靈韻黑人女聲Olvido Ruiz、德籍傳統流行/爵士才子Tom Gaebel、德國演員/音樂家Christian von Richthofen、節奏藍調/靈魂男聲Worthy Davis、古巴籍Leandro Saint-Hill助陣長笛和薩克斯風、出生小號世家的Yuliesky Gonzalez等樂手站台。
 詮釋George Michael領唱的〈Last Christmas〉、Mariah Carey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Leonard Cohen的〈Hallelujah〉、Chris Rea的〈Driving Home For Christmas〉、「辛德勒的名單」主題曲〈Theme From Schindler's List〉等名作。


抱走2座德國音樂最高禮讚ECHO大獎、2座爵士音樂獎項、1座葛萊美獎提名,遊走古典和爵士領域,並將拉丁、搖擺、騷莎、屬於古巴熱情節奏恣意混搭,輕易觸動人們每條舞動神經的克拉茲兄弟&古巴打擊樂團,堪稱當今跨界音樂領域最受歡迎、贏取商業和藝術高評價、也最為成功的搭檔,凡是經過換上新裝的曲目,總能散發無比迷人魅力與異國色彩!打從2000年代成軍以來,令人拍案叫絕的巧妙編曲,賦予熟悉旋律的經典名曲煥然一新活力,並且受到好萊塢名片青睞,紛紛將他們改編作品搬上大銀幕,就連《落日殺神》、《全民情聖》裡都可以聽到他們的作品!

克拉茲兄弟團名靈感來自於德文古典(Klassic)字首和爵士(Jazz)字尾拼湊出的混成字,意為古典與爵士的融合。打從第一張取樣古典旋律而改編成的專輯《當古典遇上古巴》造成全球轟動之後,克拉茲兄弟&古巴打擊樂團不斷引發創意奇想,在古典和爵士區塊中,勾勒最不可思議的舞動圖像!

繼《Christmas Meets Cuba》耶誕系列第一集成為國際熱銷專輯,再接再厲問市第二集《Christmas Meets Cuba 2》,邀請希臘籍爵士女歌手/鋼琴家Maria Markesini、靈韻黑人女聲Olvido Ruiz、德籍傳統流行/爵士才子Tom Gaebel、德國演員/音樂家Christian von Richthofen、節奏藍調/靈魂男聲Worthy Davis、古巴籍Leandro Saint-Hill助陣長笛和薩克斯風、出生小號世家的Yuliesky Gonzalez等樂手站台。經典詮釋聖誕名曲包括:向已故巨星George Michael致敬,在Wham!時期領銜演繹的〈Last Christmas〉;美聲花蝴蝶Mariah Carey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加拿大傳奇詩人歌手Leonard Cohen的〈Hallelujah〉;藍調搖滾Chris Rea的〈Driving Home For Christmas〉;美國奧斯卡+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各獲7項獎榮耀「辛德勒的名單」主題曲〈Theme From Schindler's List〉;還有〈White Christmas〉、〈Sleigh Ride〉、〈Let It Snow〉、〈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Stille Nacht〉等傳統應景樂曲,給自己一次不同於以往的聖誕歌曲集錦,就從《Christmas Meets Cuba 2》下手吧!

曲目
    1. Last Christmas
    2.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3. White Christmas
    4. Rudolfs Mambo
    5. Sleigh Ride
    6. Hallelujah
    7. Let It Snow / Manicero
    8. Let It Snow
    9. Manicero
    10.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11. Driving Home for Christmas
    12. Theme from Schindler's List
    13. Feliz Navidad
    14. Ihr Kinderlein kommet
    15.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16. Stille Na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