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羅倫佐法古拉 / 化學變化
Lorenzo Fragola / Bengala
2018年 10月 23日
産品編號: 19075836612

◎ 寫下連續兩張冠軍專輯義大利型男才子最新專輯
◎ 音樂風格出現極大轉變和嘗試,登記義大利流行專輯NO.4
◎ 獨立廠牌Maciste Dischi旗下超級混音/DJ Federico Nardelli+義大利嘻哈鬼才Mace+荷蘭籍全方位才子SRNO等匯集幕後製作名單


2013年參加The X Factor達人秀第7季選拔慘遭落敗,隔年帶著自己創作曲〈The Reason Why〉應戰第8季,一路過關斬將登上冠軍寶座,也成為義大利年度音樂盛典Sanremo Music Festival第65屆參賽者的Lorenzo Fragola,出生義大利西西里島,受到玩音樂的父親鼓勵,開啟創作之路。寫下許多自己的歌謠,卻不願在眾人面前演唱,直到17歲時,受邀參加改編好萊塢電影《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的同名舞台劇,才給予Lorenzo表演的勇氣。因為歌唱比賽的走紅,2014年率先發行首張個人EP《Lorenzo Fragola》,拿下義大利流行榜第11名。給自己20歲禮物,以出生年份《1995》當作首張專輯的名稱,空降義大利流行榜冠軍,短短兩個禮拜時間,就已經銷售達金唱片認證,對Lorenzo而言可說是雙喜臨門,受邀在「義大利盃」足球賽決賽現場演唱國歌,Lorenzo已成為本世代最受歡迎的義大利流行明星!趁勝追擊的第二張新碟《Zero Gravity》,再度空降義大利流行榜冠軍!第三張作品《Bengala》,從獨立廠牌Maciste Dischi旗下超級混音/DJ Federico Nardelli+義大利嘻哈鬼才Mace+荷蘭籍全方位才子SRNO等邀請的幕後製作名單看來,Lorenzo這次在音樂風格上有了極大轉變和嚐試,登記義大利流行專輯榜殿軍席次。開場主打〈Battaglia Navale〉,首度躍入Trap領域,小秀一段說唱橋段,透露關於孤單和恐懼的內心感受;新秀Gazzelle協助演唱、寫歌〈Super Martina〉,輕快動聽,譜入時興電舞風格,爽朗中也能誘人起舞;唯一英文發音演唱之曲〈Echo〉,迴盪中版順暢的流行音階;隱藏拉丁熱情因子的〈Miami Beach〉,獻給Lorenzo初戀對象,陷在壓力的同時,讓自己心靈飛到邁阿密海灘放鬆一下,再加上〈Imbranati〉煽動強烈舞曲節拍,點綴出閃耀的音樂創意與實驗!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Battaglia Navale
    2. Lontanissimo
    3. Super Martina (feat. Gazzelle)
    4. Vediamo Che Succede
    5. Echo
    6. Miami Beach
    7. Cemento (feat. Mecna & Mace)
    8. Amsterdam
    9. Imbranati
    10. Beng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