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ariah Carey / Daydream / Butterfly
瑪麗亞凱莉 / 巨星雙碟中價系列 (美夢成真/美麗花蝴蝶) (2CD)
Mariah Carey / Daydream / Butterfly
2011年 11月 15日
産品編號: 88697944172
★唯一蟬連美國單曲排行榜16週冠軍的超級藝人、寫下美國告示榜單曲排行61週冠軍之傳奇紀錄的天后最物超所值的進口雙碟中價超級x2天碟 !

當今樂壇流行女歌手中的第一把交椅當屬MARIAH CAREY無疑。她彷彿毫無邊際的廣闊音域、甜潤豐滿的歌喉,以及時如閃亮金屬棒直竄人心的招牌高音,為她樹立了鮮明的歌后形象。這位才貌兼備的歌手出生於1970年,從小就在曾任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歌者的母親影響之下,對音樂有著持續的熱誠與得天獨厚的敏感度。原本擔任BRENDA K.STARR幕後合音的她在BRENDA引薦之下,於1990年在哥倫比亞唱片旗下推出了她的同名處女專輯,除了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唱技巧外,MARIAH也在歌曲創作和製作部份展現了她超越同儕的傑出功力。一鳴驚人的首張作品贏得了全球樂迷和樂評的一片讚歎之聲,創造4首冠軍單曲Vision of Love、Love Takes Time、Some Day和I Don’t Wanna Cry開始了瑪麗亞凱莉璀璨的歌唱生涯。全球一億五仟萬唱片銷量,84張白金及金唱片,唯一擁有美國單曲排行蟬連16週冠軍的藝人、寫下美國告示榜單曲排行61週冠軍紀錄的女藝人、以及唯一擁有美國告示榜單曲排行冠軍歌曲共15首的暢銷女藝人,二座葛萊美獎,六座全美音樂獎,這些輝煌的成績顯示了瑪麗亞凱莉在西洋流行音樂史上暢銷天后的偉大地位。喜愛瑪麗亞凱莉的樂迷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套物超所值的進口雙碟中價超級x2天碟!
曲目
  • Daydream
    1. Fantasy
    2. Underneath The Stars
    3. One Sweet Day feat. Boyz II Men
    4. Open Arms
    5. Always Be My Baby
    6. I Am Free
    7. When I Saw You
    8. Long Ago
    9. Melt Away
    10. Forever
    11. Daydream Interlude (Fantasy Sweet Dub Mix)
    12. Looking In
  • Butterfly
    1. Honey
    2. Butterfly
    3. My All
    4. The Roof
    5. Fourth Of July
    6. Breakdown (Featuring Krayzie Bone & Wish Bone) Featuring Krayzie Bone & Wish Bone
    7. Babydoll
    8. Close My Eyes
    9. Whenever You Call
    10. Fly Away (Butterfly Reprise)
    11. The Beautiful Ones (Featuring Dru Hill) Featuring Dru Hill
    12. Outside
    13. Honey (So So Def Radio Mix Feat. Da Brat & JD)
    14. Honey (Def club 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