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馬克斯幕斯克/色彩繽紛 (LP黑膠)
Max Mutzke/Colors
2018年 10月 09日
産品編號: 19075861551

 精彩掌控靈魂、爵士、放克樂種的德國白人歌王。
 邀請榮獲葛萊美獎加持,來自美國的大師Russell Elevado(D'Angelo、Alicia Keys、Erykah Badu)參與混音。
 以Neo-Soul風格為主軸,交替英文和德語詮釋,翻唱和原創作品皆有收藏。


從歌唱選秀節目走紅,一開口唱歌立刻震懾全場,不僅爆發力十足,響徹雲霄的音頻中,挾帶煽動人心的充沛能量,他是來自德國的Max Mutzke,若是僅將他定位在爵士領域就太狹隘了,同時擁有白人靈魂聲線,又可以掌控放克的躍動節拍,精彩交錯復古和時興音場,編織一場迷人幻夢!

本名Maximilian Nepomuk Mutzke的Max Mutzke,從小就喜歡美派黑人音樂,加入放克樂團Project Five敲起音樂事業開端。2004年參加每週末締造超高收視率的Stefan sucht den Super-Grand-Prix-Star簡稱(SSDSGPS)實境秀,以Michael Bolton的經典〈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成功晉級,最後演唱主持人兼全方位音樂家Stefan Raab填詞譜曲的〈Can't Wait Until Tonight〉摘下SSDSGPS王冠,單曲一推出即刻強取德國流行榜冠軍席次,同時風靡歐洲多國,還以一位新人之姿成為歐洲歌唱大賽(The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04)的德國代表,最後拿下第8名成績。隔年趁熱送上首張同名專輯,空降德國冠軍寶座,一張金唱片入袋。接著2007-2015年間發行5張個人作品,全數在排行榜上贏取亮眼佳績。2010年還協助Jennifer Braun代表德國挺進2010年歐洲歌唱大賽主打歌〈I Care For You〉的撰寫,搶進德國流行榜前10強之林!

第7張個人大碟《Colors》,Max Mutzke的概念核心為「回歸靈魂」,不僅是傳統靈魂,還包括自90年代以降發揚光大的Neo-Soul調調,整合R&B、Soul、Funk、Hip-Hop、Jazz等元素,增添色彩繽紛的音樂豐富性。特別邀請榮獲葛萊美獎加持,來自美國的大師Russell Elevado(D'Angelo、Alicia Keys、Erykah Badu)參與混音,貼近更為美派Neo-Soul風格,交替英文和德語詮釋,翻唱和原創作品皆有收藏。滑順動人的〈Augenbling〉,重新詮釋德國雷鬼樂團Seeed的2012年紅歌,緊緊包覆Funky Soul迷情因子,Max Mutzke在不知不覺中進行真假音漂亮轉換,觸動內心情愫讓人怦然心動;亮麗順暢的〈Zugabe (Show Meines Lebens)〉,配置些微電子合成樂潤飾,強化其節奏度;入席「搖滾名人殿堂」的Sly And The Family Stone於1968年奪冠曲〈Everyday People〉,Max Mutzke不急不徐的將溫厚情感展露淋漓!

曲目
  • Side A
    1. Augenbling
    2. Off the Ground
    3. White Lines
    4. No One Will Do
    5. Regulate
    6. Men in Black
  • Side B
    1. I Got 5 on It
    2. Zu Dir komm ich heim
    3. All Good
    4. Everyday People
    5. Zugabe (Show meines Leb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