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chael Jackson / Dangerous (2018 2LP)
麥可傑克森 / 危險之旅 (2018 2LP彩膠)
Michael Jackson / Dangerous vinyl
2018年 08月 24日
産品編號: 19075866441

★ 兩度入列搖滾名人殿堂 流行界唯一天王1991年第八張錄音室專輯,史上最暢銷專輯之一,2018年全球同慶麥可鑽石花甲Diamond Birthday全新進口照片雙黑膠珍藏版
★ 收錄四首全美TOP10單曲,包括"Black or White" , “Remember the Time”,” Another Part of Me”, “In the Closet”,以及”Dangerous”, “Heal the World”等經典歌曲


13座葛萊美獎以及「葛萊美傳奇獎」和「葛萊美終身成就獎」,所有藝人之最26個全美音樂獎,其中包括「世紀藝術家」和「20世紀80年代藝術家」;個人擁有13首美國冠軍單曲,名列billboard最多百大單曲男歌手;多項金氏世界紀錄,超過4億的全球銷量記錄,數百個獎項,使他成為流行音樂歷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兩度入選搖滾名人堂,也有被選入作曲者名人堂,並且是唯一一位進入舞蹈名人堂的流行藝人。創造獨一無二的炫目舞步,從殭屍舞、月球漫步、機械舞,到45度角傾斜的高難度舞步,引領視覺感官新震撼、全球爭相模仿其穿著打扮。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永遠無可取代的流行界唯一天王。紮根於節奏藍調樂,不分派系風格與種族藩籬向外延伸,開發流行音樂的無限可能性!縱然2009年6月25日Michael的驟逝令人傷感不已,但他對音樂、舞蹈和時尚的貢獻,無論多少風雨之後,Michael Jackson這個名字仍然是在這個時代中全球流行文化的代表人物。

曲目
  • Side A
    1. Jam
    2. Why You Wanna Trip On Me
    3. In the Closet
  • Side B
    1. She Drives Me Wild
    2. Remember the Time
    3. Can't Let Her Get Away
    4. Heal the World
  • Side C
    1. Black or White
    2. Who Is It
    3. Give In to Me
  • Side D
    1. Will You Be There
    2. Keep the Faith
    3. Gone Too Soon / Prelude (Prelude) / Gone Too Soon (Main Band)
    4. Danger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