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chael Jackson /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2CD+Booklet)
麥可傑克森 /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音樂盛典 (紀念精裝版2CD)
Michael Jackson /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2CD+Booklet)
2009年 10月 27日
産品編號: 88697606742

全新單曲"THIS IS IT"雙版本獨家收錄
一場不可能的演唱會
一張不可不收藏的音樂盛典
THIS IS IT!
「歌舞青春」系列億萬導演肯尼歐堤加
全力打造超完美演唱會電影

。全球預售票房創下空前紀錄。
台灣:詢問不斷!首日網路預售創下秒殺驚人紀錄!
美國:網路狂潮!預售票數百場一掃而空!
日本:盛況空前!已達百萬美金預售票房!
英國:瘋狂搶購!超越「哈利波特」、「魔戒」預售紀錄!
澳洲:大破紀錄!擠下「變形金剛」、「X戰警:金鋼狼」預售成績!
德國:前所未有!造成首次徹夜排隊盛況!

。精裝版內容包括。
★ 全新單曲「This Is It」2種版本
★ 3首未收錄歌曲DEMO以及1首麥可親自朗誦詩歌
★ 36頁寫真書內含全球首次曝光麥可最後演唱會彩排獨家照片
★ 最暢銷排行金曲原始母帶錄製

2009年全世界都在期待的一場演唱會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不幸在6月25日那天化為泡影,This Is It從此變成流行音樂史上不可能的演唱會。但為讓全世界麥可歌迷與其他廣大樂迷一償宿願,「歌舞青春」系列億萬導演肯尼歐堤加,這位麥可演唱會的舞台導演,在麥可傑克森資產委員會的全力協助下,運用超過100小時彩排的影像資料,捕捉這位身兼歌手、舞者、電影工作者、演唱會規劃、創作天才及偉大藝術家於一身的全能藝人的面貌,完美再現天王的舞台魅力,電影將包括了麥可為演唱會彩排多首他原本安排的經典,以及許多天王不為人知的一面,都將首次公開在世人面前。

因這部電影的靈感而激發出來的這張2CD紀念專輯,更是展現麥可音樂精華的精采作品。專輯CD1裡的歌曲,將依照電影中出現的歌曲順序,收錄麥可最暢銷流行排行金曲原始版本。CD1最後則以麥可全新單曲「This Is It」的2個版本畫下句點。這首新歌將出現在電影結尾部分,並由麥可的兄弟們-傑克森家族合唱團擔任合音。CD2部分,則收錄麥可幾首經典歌曲之前未發行過的不同版本,以及「Planet Earth」這首由麥可本人朗誦從未曝光、感人至極的詩篇。除了2張CD外,還有1本共計36頁的別冊,內容包括全球首次曝光麥可最後演唱會彩排的獨家照片。這張雙CD紀念寫真精裝版,絕對是麥可歌迷必備的終極收藏品之一。
曲目
  • CD 1
    1.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
    2. Jam
    3.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4. Human Nature
    5. Smooth Criminal
    6.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7. Shake Your Body (Down to the Ground)
    8.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9. Thriller
    10. Beat It
    11. Black or White
    12. Earth Song
    13. Billie Jean
    14. Man in the Mirror
    15. This Is It (album version)
    16. This Is It (Orchestra Version)
  • CD 2
    1. She’s Out of My Life (Demo)
    2.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 (Demo)’
    3. Beat It (Demo)
    4. Planet Earth (Po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