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chael Jackson / Scream
麥可傑克森 / 吶喊 王者舞笈
Michael Jackson / Scream
2017年 10月 03日
産品編號: 88985480612

★ 兩度入列搖滾名人殿堂 流行界唯一天王 首張舞曲概念精選專輯
★ 收錄破紀錄超級冠軍Dirty Diana.史上最暢銷專輯同名金曲Thriller. Janet Jackson共同合作Scream及Torture.This Place Hotel.Somebody’s Watching Me等13首勁舞佳作
★ 特別收錄 :“活體混搭音樂機器” DJ 雙人組 The White Panda製作全新單曲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X Dangerous
★ 限量加贈AR擴增實境體驗卡


13座葛萊美獎以及「葛萊美傳奇獎」和「葛萊美終身成就獎」,所有藝人之最26個全美音樂獎,其中包括「世紀藝術家」和「20世紀80年代藝術家」;個人擁有13首美國冠軍單曲,名列billboard最多百大單曲男歌手;多項金氏世界紀錄,超過4億的全球銷量記錄,數百個獎項,使他成為流行音樂歷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兩度入選搖滾名人堂,也有被選入作曲者名人堂,並且是唯一一位進入舞蹈名人堂的流行藝人。創造獨一無二的炫目舞步,從殭屍舞、月球漫步、機械舞,到45度角傾斜的高難度舞步,引領視覺感官新震撼、全球爭相模仿其穿著打扮。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永遠無可取代的流行界唯一天王。紮根於節奏藍調樂,不分派系風格與種族藩籬向外延伸,開發流行音樂的無限可能性!縱然2009年6月25日Michael的驟逝令人傷感不已,但他對音樂、舞蹈和時尚的貢獻,無論多少風雨之後,Michael Jackson這個名字仍然是在這個時代中全球流行文化的代表人物。

這張由Sony Epic/Legacy Recordings與「麥可傑克森資產管理委員會」共同企劃,以舞曲為題的概念專輯Scream中,精選流行樂之王40年演藝生涯中最俱電力與動感的13首精華作品。揉合了Michael明暗高低的各種面,每首歌曲各俱代表又主題明確。其中包括了選自Bad專輯中創下單一專輯連續5首No.1紀錄的單曲Dirty Diana、名列金氏世界紀錄「歷年最暢銷專輯」專輯同名單曲Thriller、與天后妹妹Janet Jackson合作的Scream;同時原收錄於The Jacksons專輯中,歌迷津津樂道的Torture、 由 Michael首挑大樑包辦詞曲及編曲單曲作品This Place Hotel (原名Heartbreak Hotel),以及首度出現在Michael專輯中1985年與哥哥Jermaine共同跨刀為Rockwell獻聲演唱的暢銷單曲Somebody Watching Me…。

另外專輯還收錄了由擁有 “活體混搭音樂機器” 稱號的Mashup DJ雙人組合The White Panda製作,解構Blood on the Dance Floor、Dangerous、This Place Hotel、Leave Me Alone及Is It Scary等五首單曲重組的全新單曲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X Dangerous,這首在專輯發行前發表,讓所有歌迷似曾相識卻又驚又喜的”新曲” 。 他的舞步,舞台上的舉手投足,不論歷經多少時間,至今仍是許多人模仿學習的藍本。就讓我們在華麗精細的舞步中,一窺「King Of Pop」流行樂之王的舞曲精粹。

曲目
    1. This Place Hotel
    2. Thriller
    3.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4. Somebody's Watching Me
    5. Dirty Diana
    6. Torture
    7. Leave Me Alone
    8. Scream
    9. Dangerous
    10. Unbreakable
    11. Xscape
    12. Threatened
    13. Ghosts
    14. Bonus Track: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X Dangerous (The White Panda Mash-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