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中島美嘉 / PORTRAIT~Piano&Voice~ (CD+DVD初回盤)
Mika Nakashima / PORTRAIT~Piano&Voice~
2018年 11月 09日
産品編號: 19075911422

◎日本天后中島美嘉以鋼琴伴奏的自我翻唱專輯《PORTRAIT~Piano&Voice~》,重新演繹〈雪花〉〈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LIFE〉等歷年金曲!
◎特典DVD收錄8首演唱會現場影像!
◎睽違兩年的台北演唱會『MIKA NAKASHIMA SPECIAL LIVE IN TAIPEI 2018』12月8日即將登場,詳情請洽大鴻藝術!


繼2017年發行的不插電翻唱專輯《ROOTS~Piano&Voice~》後相隔一年,中島美嘉這次請來知名鋼琴家河野伸及低音木提琴手海老沼崇,以三人編制的形式重新翻唱中島美嘉歷年的金曲,推出了本次的最新作品《PORTRAIT~Piano&Voice》。除了翻唱如〈雪花〉、〈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LIFE〉等知名曲目,特典DVD中也收錄了八首現場演出的影像,帶給歌迷們最貼近中島美嘉的視聽饗宴!而2016年首度來台造成歌迷廣大迴響的中島美嘉在相隔兩年的2018年12月8日即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舞台,再度為台灣歌迷獻唱,詳情請洽大鴻藝術。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48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內附中/日文歌詞

曲目
  • CD
    1. AMAZING GRACE
    2. 花束
    3. 雪花
    4. LIFE
    5. portrait#1
    6. Helpless Rain
    7. 美聲嘉音
    8. portrait#2
    9. RESISTANCE
    10. Gift
    11.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 DVD: 中島美嘉Premium Live Tour 2018 / 8.19神奈川縣民大廳 小廳 精華影像
    1. 火鳥
    2. PASSION
    3. 耳環
    4. THE DIVIDING LINE
    5. 阿弘
    6. AMAZING GRACE
    7. 雪花
    8.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