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米娜 / 玫芭
Mina / Maeba
2018年 10月 09日
産品編號: 19075839122

◎ 義大利國寶級傳奇天后全新專輯
◎ 以豐富聲音變化詮釋多元音樂類型,從節奏藍調到電子、搖滾到爵士,橫跨義大利文、英文和那不勒斯語
◎ 交付Mina兒子同時也是影視歌三棲明星Massimiliano Pani操刀,空降義大利流行榜冠軍


橫跨三個八度音域,因為來自義大利克雷莫納,唱歌時經常伴隨著狂野的手勢和擺動,被暱稱為「克雷莫納之虎」的Mina,自60年代起屹立歌壇至今,近20年來從不上電視露面、不接受宣傳訪問,平均每年出一張新專輯,卻依然在歐陸屢創銷售佳績,總累積超過1500萬張專輯銷售,共79張專輯+71首單曲進榜傲人記錄!本名Anna Maria Quaini的Mina,一直走在時代尖端,同步創造每個時代的流行與未來經典,除了結合現代流行歌曲、爵士、搖滾和義大利傳統歌謠,1959年的電視現身,立足義大利第一位搖滾女藝人;也曾以英語、法語、德語、土耳其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日語等各國語言詮釋歌曲,被譽為義大利國寶級歌手!全新大碟Mina化身《Maeba》,兩種不同性格人物,詮釋出豐富的聲音變化以及多元的音樂類型,從節奏藍調到電子、從搖滾到爵士,橫跨義大利文、英文和那不勒斯語!交付Mina兒子也是影視歌三棲大明星Massimiliano Pani操刀,空降義大利流行榜冠軍,再次證明天后不敗地位!除了新歌不間斷之外,另外向已故巨星George Michael致敬,以爵士風格翻唱〈Last Christmas〉、注入爵士藍調元素新釋Elvis Presley的〈Heartbreak Hotel〉,展現風情萬種的韻味!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Volevo Scriverti Da Tanto
    2. Il Mio Amore Disperato
    3. Ti Meriti L'inferno
    4. Il Tuo Arredamento
    5. Argini
    6. Last Christmas
    7. A Minestrina (feat. Paolo Conte)
    8. Heartbreak Hotel
    9. Al Di Là Del Fiume
    10. Troppe Note
    11. Ci Vuole Un Po' Di R'n'R
    12. Un Soff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