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SIA / Hoshizora Live VI Encore 2010 International Year Of Biodiversity (DVD+CD)
米希亞 / 星空現場 VI 2010安可重現典藏盤 (DVD9+CD)
MISIA / Hoshizora Live VI Encore 2010 International Year Of Biodiversity
2010年 11月 23日
産品編號: 88697802829
◎米希亞最新演唱會DVD【星空現場】第六屆精彩實況。
◎收錄2010年7月31日在大阪舞洲野外特設會場,與現場約12000人的歌迷感動星空現場演唱會安可再現。
◎超值附贈與曾經製作過許多西洋天后的金牌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跨海合作,量身訂做了一首蕩氣迴腸氣勢磅礡的全新歌曲「LIFE IN HARMONY」單曲CD一張。


已經是亞洲歌姬的米希亞,這是米希亞大受好評的演唱會系列【星空現場】的第六屆!堅持以現場演奏的演唱會至今已經舉辦到第六屆。隨著米希亞2010年亞洲巡迴演唱會【MISIA Encore 星空 LIVE TAIPEI 2010】即將於2010年11月20日在台灣TICC舉辦,門票早已售完的這場演唱會,相信這張收錄了多首米希亞精彩的經典及幕後花絮滿載的典藏DVD,不論是有到場欣賞或是無法入場欣賞的歌迷都能在這張DVD中重新感動,安可重現。


同時,典藏盤DVD中還特別加贈了一張,由曾經製作過包括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席琳狄翁(Celine Dion)等人的超級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為米希亞量身訂做的全新歌曲「LIFE IN HARMONY」單曲CD。大衛佛斯特此次與米希亞合作過後表示「米希亞真是日本的國寶!沒想到嬌小的身軀卻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可以唱出絲毫不遜色西洋天后的聲音讓我難以忘懷。」而米希亞也謙虛的表示「大衛佛斯特過獎了,這首曲子原本就很大器,是歌曲太好充滿張力讓我能盡情發揮」。


系統規格:NTSCDVD 9
長度: 109min
區域:3區
字幕:無字幕
曲目
  • Disc 1
    1. Opening
    2. MAWARE MAWARE
    3. 陽光照耀的地方
    4. KEY OF LOVE ~愛的去向~
    5. Shining Star
    6. Biodiversity X MISIA Documentary 1
    7. Work It Out
    8. 一顆心
    9. 夏日情懷
    10. Biodiversity X MISIA Documentary 2
    11. 再見你一次
    12. 地平線的另一端
    13. Biodiversity X MISIA Documentary 3
    14. One!
    15. 太陽的地圖
    16. We are the music
    17. Biodiversity X MISIA Do
  • Disc 2
    1. LIFE IN HARMONY
    2. LIFE IN HARMONY (星空現場 VI in 金澤)
    3. LIFE IN HARMONY (GOMI REMIX)
    4. LIFE IN HARMONY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