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Nogizaka46 / Bokudake no Kimi (2CD+DVD Live Selection)
乃木坂46 / 我專屬的你~Under Super Best~ (2CD+DVD現場精選盤)
Nogizaka46 / Bokudake no Kimi (2CD+DVD Live Selection)
2018年 01月 19日
産品編號: 19075821272

◎ 新年鉅獻!全方位女子天團乃木坂46「UNDER成員」的首次專輯!
◎ 2CD收錄歷年UNDER成員所演唱曲目及全新曲目共26首!
◎「現場精選盤」收錄UNDER成員歷年現場表演精華影像及48頁現場寫真本!


2012年出道至今時隔六年,乃木坂46將首度發行屬於「UNDER成員」的首張專輯!

所謂「UNDER成員」即為在發行新單曲之際沒有被選為該主打歌表演成員的其他團員,為了讓這些成員也都能擁有相同曝光及活動的機會,也有特別為她們打造「UNDER曲」。這次所發行的「UNDER」專輯『我專屬的你~Under Super Best~』便將首張單曲〈窗廉圍繞〉至最新單曲〈及時行事〉中的UNDER曲匯集成一張豪華的作品!更追加收錄四首新歌共26曲目!

本次的專輯也將以『現場精選盤』及『影音精選盤』兩種形式發行。『現場精選盤』的特典DVD收錄了歷年UNDER成員現場演出的精華片段,而『影音精選盤』的特典DVD則是收錄了人氣UNDER曲的音樂錄影帶!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9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116分鐘
區碼:3
字幕:無

內附中/日文歌詞

曲目
  • DISC1 -CD-
    1. 左胸的勇氣
    2. 對狼吹口哨
    3. 當眼淚仍然悲傷時
    4. 春天的旋律
    5. 13號星期五
    6. 風扇
    7. 至今仍在尋找初戀情人
    8. 如同剛出生時
    9. 在這裡的理由
    10. 那一天 我隨口說了一個謊
    11. 若你不曾遇見我就好了
    12. 離別時,更喜歡你
    13. 嫉妒的權利
    14. 不等號
    15. 秘密塗鴉
  • DISC2 -CD-
    1. 鞦韆
    2. 活著的汽球
    3. Under
    4. My rule
    5. 自由的彼方
    6. 慾望重生
    7. 為我扇風
    8. 關於自己
    9. 自戀海灘
    10. 那個女人
    11. 比誰都想陪在你身邊
  • DISC3 -DVD-
    1. The Best Selection of Under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