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Nogizaka46 / Shiawase no Hogoshoku (Type-A)
乃木坂46 / 幸福的保護色【初回仕樣限定盤(CD+BD) Type-A】
Nogizaka46 / Shiawase no Hogoshoku (Type-A)
2020年 04月 10日
産品編號: 19439762622
★ 超人氣王牌成員《白石麻衣》畢業單曲
★ 收錄《白石麻衣》親自作詞之個人曲「掰掰。」
★ 收錄BOURBON「fettuccine軟糖」廣告曲「再見 Stay with me」
★ 首批贈送日版宣傳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數位收聽及實體購買連結
https://nogizaka46tw.lnk.to/SH



《乃木坂46》第25張單曲「幸福的保護色」,同時也是即將畢業的《白石麻衣》最後一張作品。本曲意謂著幸福如同保護色,距離太近反而無法察覺,當尋覓到時便能獲得真正的幸福,並以溫暖曲風唱出尚未察覺的幸福,也替即將畢業的《白石麻衣》加油打氣。

  除主打歌外,也收錄節奏輕快的「再見 Stay with me」,是會令人迫不及待春天來臨的歌曲,也是日本零食大廠BOURBON「fettuccine軟糖」的廣告曲。

  另外,本版本亦收錄《白石麻衣》個人曲「掰掰。」。此為《白石麻衣》親自作詞,也是《乃木坂46》首次由成員寫詞的歌曲!懷抱種種回憶及複雜心情,在與相遇時同樣的季節告別,「再見以及謝謝」,滿溢著《白石麻衣》想傳達給大家的最後訊息!

內附原文歌詞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MPEG-4 AVC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約43分鐘
區碼:A區
字幕:無
曲目
  • CD
    1. 幸福的保護色 (第25張單曲選拔成員)
    2. 再見 Stay with me (秋元真夏・生田繪梨花、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久保史緒里、與田祐希、遠藤櫻、賀喜遙香)
    3. 掰掰。 (白石麻衣)
    4. 幸福的保護色 - off vocal ver. -
    5. 再見 Stay with me - off vocal ver. -
    6. 掰掰。 - off vocal ver. -
  • DVD
    1. 幸福的保護色 - music video -
    2. 掰掰。 - music video -
    3. 黑見明香
    4. 佐藤璃果
    5. 林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