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Nogizaka46 / Umaretekara Hajimete Mita Yume (Type B)
乃木坂46 / 最初的夢想 (Type B CD+DVD)
Nogizaka46 / Umaretekara Hajimete Mita Yume (Type B)
2017年 05月 26日
産品編號: 88985447302

◎ 女子團體最強勁敵乃木坂46睽違一年最新第三張專輯《最初的夢想》!
◎ 收錄冠軍單曲『赤腳Summer』『再見的意義』『大影響家』及多首新曲!
◎ Type B附贈精美寫真書及收錄經紀人私藏影像之DVD!
◎ 首批送日版宣傳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女子團體最強勁敵乃木坂46睽違一年再出擊,全新第三張專輯《最初的夢想》正式發行!專輯內收錄公信榜冠軍單曲「赤腳Summer」、「再見的意義」、「大影響家」及多首新曲!第一張專輯《透明色》於乃木坂車站拍攝封面,第二張專輯《屬於我們的位子》則選在乃木坂站附近的國立新美術館,第三張專輯《最初的夢想》則是回到電車的場景內,象徵乃木坂46再度踏上新的旅途!

《最初的夢想》發行三個不同版本,當中收錄的曲目及特典DVD內容都不相同!『Type B』以精美外盒附贈全彩寫真書,特典DVD則收錄了野中經紀人的私藏影像,帶你一探乃木坂46最私密的世界!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50分鐘
區碼:3
字幕:無

內附中/日文歌詞
曲目
  • CD (Type B限定)
    1. 赤腳Summer
    2. 再見的意義
    3. 大影響家
    4. 秘密塗鴉
    5. 鞦韆
    6. 活著的汽球
    7. 跳傘
    8. 第三陣風
    9. 宛如擁抱著僵硬的殼
    10. 消失的滿月
    11. 棉屑
    12. 貪得無厭
    13. Another Ghost
    14. 那間教室
  • DVD (Type B限定)
    1. 野中的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