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Oasis / Definitely Maybe (Remastered) (2LP)
綠洲合唱團 / 絕對可能 (20周年豪華典藏版黑膠唱片 2片裝)
Oasis / Definitely Maybe (Remastered) (Vinyl) 2LP
2014年 05月 30日
産品編號: 88843048561
★限量重盤黑膠唱片版
精美GATEFOLD包裝再現首版風采

★綠洲合唱團-追日三部曲重發專輯計劃之No.1【絕對可能Definitely Maybe】
★原始母帶重新整理-音質爆棚再現綠洲合唱團的革命性搖滾音軌

綠洲合唱團首張錄音室專輯【絕對可能Defintely Maybe】於1994年8月發行時,立刻得到樂評與樂迷的擁載,寫下史上首張專輯最快銷售紀錄,光英國一地就賣出超過二百萬張,全球銷售五百萬張的驚人紀錄。這張專輯成為90年代英式搖滾的代名詞,一夕爆紅OASIS變成英國的國民樂團,主唱與吉他手兄弟檔Liam Gallagher、Noel Gallagher自封全世界最偉大的樂團。Definitely Maybe裡頭幾乎都是勁朗熱血的搖滾好歌,從Supersonic、Shakermaker、Live Forever、Cigarettes & Alcohol,到Slide Away超順的旋律與轟鳴強大的電吉他聲響串起90年代所有搖滾青年的美好回憶。2014年綠洲合唱團所屬的Big Brother Recordings Ltd.啟動名為Chasing The Sun的重發專輯計劃,【絕對可能Defintely Maybe】列為第一號重發專輯。全系列採高檔規格製作,將所有錄音檔案整理之後,加以編輯選錄。黑膠唱片版Gatefold精裝,重盤壓製再現首版風采,絕對是搖滾迷2014年必蒐珍碟寶藏!!
曲目
  • Sida A
    1. Rock ‘N’ Roll Star
    2. Shakermaker
    3. Live Forever
  • Side B
    1. Up In The Sky
    2. Columbia
    3. Sad Song
  • Side C
    1. Supersonic
    2. Bring It On Down
    3. Cigarettes & Alcohol
  • Side D
    1. Digsy’S Dinner
    2. Slide Away
    3. Married With Child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