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百老匯劇原聲帶/神魂顛倒百老匯首演卡司:神魂顛倒
Original Broadway Cast of Head Over Heels/Head Over Heels
2018年 11月 13日
産品編號: 19075899462

 題材前衛的不羈全新音樂喜劇。
 將創下全美第一支純女子搖滾樂團登上冠軍紀錄The Go Go’s的經典歌曲做串連。
 收錄〈We Got The Beat〉、〈Vacation〉、〈Our Lips Are Sealed〉等歌曲,外加Belinda Carlisle單飛後〈Mad About You〉、〈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作品,追入睽違17年之久的全新錄音單曲〈This Town〉。


【關於音樂劇】
將創下全美第一支純女子搖滾樂團登上冠軍紀錄The Go Go’s的經典歌曲做串連,送上一部題材前衛的不羈全新音樂喜劇《神魂顛倒Head Over Heels》,集結《搖滾芭比》、《近乎正常》、《美國白痴》、《春之覺醒》等多部百老匯鉅作幕後精英聯合打造。音樂劇的故事講述:一個皇室家族為了搶救陷入危難的國家,同時找尋真愛,踏上一段艱難的征途,同時穿插令人捧腹的劇情,載歌載舞的精彩表演,唱響了一支屬於愛的禮讚!演員群包括:以《耶穌基督超級巨星》、《渾身是勁》、《澤西男孩》等舞台劇大為走紅的傑若米‧庫許尼爾(Jeremy Kushnier)+百老匯版《獅子王》要角,同時參演《法庭女王》、《法網遊龍》、《歡樂單身派對》等熱門影集的湯姆‧艾倫‧羅賓斯(Tom Alan Robbins)+影集《如果還有明天》、《金權遊戲》、《紅橡樹》的亞歷山德拉‧索赫(Alexandra Socha),還有從《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第九季亞軍出道的Peppermint,立足首位在百老匯扮演重要角色的跨性別者!

【關於原聲帶】
各團員不但具有美麗外貌,更展現才藝在樂器演奏與創作上,融合流行龐克、衝浪、新浪潮與搖滾風格的The Go Go’s,挑選其暢銷之作回顧於《神魂顛倒Head Over Heels》裡頭。成軍於美國加州的The Go Go’s,1978年由負責主唱的Belinda Carlisle、節奏吉他/合音的Jane Wiedlin、主奏吉他/鍵盤的Charlotte Caffey、貝斯手Margot Oliveira以及鼓手Elissa Bello等五人所組成。起初以把玩龐克樂為主軸,在洛杉磯的俱樂部演出。1979年Gina Schock取代離團的Elissa Bello,她們開始錄製DEMO帶,同時協助英國Ska / New Wave團Madness巡迴演唱。正式進入80年代,The Go Go’s發行單曲〈We Got The Beat〉,脫隊的Margot Oliveira則換上歷經Girlschool、Textones等團磨練之Kathy Valentine入替。1981年順利問市首張專輯《Beauty And The Beat》,驚人創下蟬聯全美六週冠軍,The Go Go’s的崛起,無疑替女子搖滾注入一劑強心針。1982和1984年分別推出《Vacation》、《Talk Show》兩張作品,Jane Wiedlin於1984年10月退團,期間找來Paula Jean Brown擔任新貝斯手,但1985年The Go Go’s走向解散命運。2001年重新聚首發行睽違17年的大碟《God Bless The Go-Go’s》,2006年舉辦成軍25週年巡迴演唱,依舊受到各界歡迎。從一鳴驚人的〈We Got The Beat〉揭開序幕,隨後陸續上場〈Get Up And Go〉、〈Vacation〉、〈Our Lips Are Sealed〉、〈Head Over Heels〉等曲目之外,還有重溫Belinda Carlisle單飛後個人大紅歌〈Mad About You〉、〈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加收睽違17年之久的全新錄音作品〈This Town〉,散發過癮的流行搖滾律動!

曲目
    1. We Got the Beat
    2. Beautiful
    3. Vision of Nowness
    4. Get Up and Go
    5. Mad About You
    6. Good Girl
    7. Automatic Rainy Day
    8. Vacation
    9. How Much More
    10. Our Lips Are Sealed
    11. Head Over Heels
    12. This Old Feeling
    13. Turn to You
    14.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5. Here You Are
    16. Finale
    17. Get Up and Go (Reprise)
    18. Turn to You (Pre-prise) (Bonus Track)
    19. Automatic Rainy Day (Acoustic Version) (Bonus Track)
    20. This Town (Bonus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