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anjani Eight / Panorama (CD+DVD Limited Edition)
關8 / 展望 (初回限定盤) (CD+DVD)
Kanjani Eight / Panorama (CD+DVD Limited Edition)
2016年 11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985376912
◎超人氣電玩遊戲首次動畫化「魔物獵人物語 RIDE ON」主題曲
◎普通盤收錄久保田利伸跨刀製作歌曲,以及錦戶亮&大倉忠義合唱曲
◎同時購買兩種版本,即贈送日本原裝進口資料夾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主打歌“展望”為10月起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的動畫「魔物獵人物語 RIDE ON」的主題曲!這是擁有空前絕後超高人氣的電玩遊戲「魔物獵人」史上第一次製作成動畫。而此首歌曲能夠替人帶來朝向寬闊世界踏出嶄新一步的勇氣與希望,是充滿極速感的應援歌曲!

此次共有初回限定盤及普通盤兩種版本。除了主打歌之外,兩種版本皆收錄關8代言之日本提神飲料「ORONAMIN C」的新廣告曲「background」。而普通盤加收由久保田利伸跨刀製作的歌曲「國王診所 by TAKATSU-KING」,以及錦戶亮與大倉忠義的雙人合唱曲「Steal your love」。

而台灣索尼音樂再度引進日本贈獎活動企劃,同時購買兩種版本,即贈送日本原裝進口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贈獎活動>
※同時購買初回限定盤及普通盤兩種版本,即贈送日本原裝進口資料夾。
※兩種版本各買1張送1個資料夾,各買2張送2個,以此類推。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部分通路無贈獎活動,請自行諮詢各店家。
※日本進口版不得參與贈獎活動。
曲目
  • CD
    1. 展望
    2. background
  • DVD
    1. 「展望」音樂錄影帶 &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