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Pentatonix / A Pentatonix Christmas (Deluxe)
五聲音階 / 聖誕歡唱 (豪華加值版)
Pentatonix / A Pentatonix Christmas (Deluxe)
2017年 11月 03日
産品編號: 88985476912
◎ 三座葛萊美獎加持人聲天團2017年最新改版聖誕專輯
◎ Avi Kaplan宣佈離團,首度以四人型態出輯;除了耳熟能詳經典耶誕之歌,同時貢獻多首原創新曲
◎ 此豪華加收包括鐵肺歌姬Jennifer Hudson站台〈How Great Thou Art〉、弦樂團隊The String Mob輔佐全新版本〈Hallelujah〉等共五首新曲。

2015-2017連續三年抱回葛萊美加冕,寫下史上獲得此殊榮的唯一無伴奏人聲團體!狂掃全美近500萬張專輯銷售、驚創YouTube全球1300萬人訂閱追蹤+突破26億次影片點擊率,以無懈可擊的默契與高超口技模擬各種樂器,引領A Cappella新潮流,打破音樂籓籬賦予歌曲全然能量,深刻體驗人聲發揮極致的精彩。Scott Hoying、Mitch Grassi、Kirstie Maldonado、Avi Kaplan和Kevin Olusola五位成員皆能獨當一面的演唱,擁有超實力的堅強歌藝!自美國無伴奏合唱比賽The Sing-Off實境秀第三季奪冠,順利與RCA Records簽下合約發行首張EP《PTX ,Volume 1》,勇奪現代無伴奏協會三大獎項肯定。2014年送出《That’s Christmas To Me》聖誕特典,不僅成為全美年度最暢銷的專輯殿軍,更是1962年以來,擁有最賣座耶誕專輯的樂團頭銜!隔年同名原創+翻唱大碟《Pentatonix》,空降告示牌流行+數位雙榜冠軍,立足史上第一組無伴奏人聲團體奪冠的空前紀錄!

再接再厲問市第2張聖誕特典《A Pentatonix Christmas》,除了耳熟能詳的經典耶誕節慶之歌外,五聲音階同時貢獻原創新曲目,替這寒冷季節注入無比暖意!雙獲告示牌流行和節慶榜冠軍,全球突破百萬銷售量!開場的〈O Come, All Ye Faithful〉,營造溫馨歡樂的感覺,很有獅子王配樂的相似情節,遼闊的音場中譜入唱詩班輔助,特別憾動人心;在傳統中結合人聲新意的〈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層次鮮明的切割出多樣風貌,每一個段落都值得玩味再三;聖潔的〈White Christmas〉,隨後轉換成爵士曲調,輕鬆愉悅的恣意搖擺;18世紀名曲〈Up On The Housetop〉,五聲音階活潑又可愛的版本,聽到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揚;跟著大聲高歌的新曲〈The Christmas Sing-Along〉,一路Fun到底的不停歇;重新詮釋加拿大已故詩人歌手Leonard Cohen的1984年傳唱歌謠〈Hallelujah〉,至今公開發表的翻繹超過300個版本,五聲音階就是要唱到感動心坎裡頭!此張豪華加值盤追入5首歌謠,同時宣佈Avi Kaplan離團,五聲音階首度以四人面貌呈現。包括:〈Deck The Halls〉、鐵肺歌姬Jennifer Hudson站台〈How Great Thou Art〉、〈Away In A Manger〉、〈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等名曲之外,送上弦樂團隊The String Mob輔佐的〈Hallelujah〉全新版本!

(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O Come, All Ye Faithful
    2. 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
    3. White Christmas (feat. The Manhattan Transfer)
    4.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5. Up On The Housetop
    6. The Christmas Sing-Along
    7. Coventry Carol
    8. Hallelujah
    9. Coldest Winter
    10. Good To Be Bad
    11. Merry Christmas, Happy Holidays Deluxe Bonus Track
    12. Deck The Halls
    13. How Great Thou Art (feat. Jennifer Hudson)
    14. Away In A Manger
    15.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16. Hallelujah (feat. The String M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