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Plus One / TIME (CD+DVD初回盤)
平井堅
Ken Hirai
2016年 06月 03日
産品編號: 88985342932
◎日本R&B天王平井堅第39張個人單曲,睽違一年半的雙A面單曲!
◎收錄緯來日本台日劇《王牌大冤家》主題曲「Plus One」及2016年伊勢志摩高峰會應援曲「TIME」!
◎初回盤DVD收錄「愛歌成痴平井堅 散步 in 伊勢志摩」影像!




剛結束了出道20周年巡演的日本R&B天王平井堅個人第39張單曲正式發行!睽違一年半的雙A面單曲收錄由竹野內豐主演的日劇《王牌大冤家》主題曲「Plus One」。充滿律動感的節奏唱出了男女之間一言難盡的各種感情關係,是來自平井堅的嶄新情歌。而另一首A面曲「TIME」則被選為2016年伊勢志摩高峰會的應援歌曲。伊勢志摩所屬的三重縣正是平井堅的故鄉,而在日本國內外都享有高知名度的他也因此被選為這一次高峰會的大使,讓新單曲特別有紀念性!初回盤DVD也收錄了平井堅親自拜訪伊勢志摩及故鄉
三重縣各個景點的特別影像!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35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曲目
  • CD
    1. Plus One 【緯來日本台日劇《王牌大冤家》主題曲】
    2. TIME 【2016年伊勢志摩高峰會應援歌曲】
  • DVD KEN HIRAI TV Vol.5 「愛歌成痴平井堅 散步 in 伊勢志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