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山形瑞秋 / 門廊之歌 (迷你專輯)
Rachael Yamagata / Porch Songs (EP)
2018年 11月 02日
産品編號: 19075917212

◎ 優雅靈魂唱著頑固自我,集美麗與哀愁於一身的奇女子
◎ 全新迷你專輯以簡單旋律與音符勾勒出唯美愛情故事
◎ 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收錄曲鋼琴自彈自唱〈Be Somebody's Love Solo〉
◎ 亞洲版特別收錄〈Be Somebody's Love〉非獨奏版本


優雅靈魂唱著頑固自我,沾染一抹晦澀情感,包紮傷口而後重生,集美麗與哀愁於一身的奇女子Rachael Yamagata,曾令Jason Mraz、Rhett Miller、Ryan Adams、Ray Lamontagne等才子傾心不已,指定邀約合作。清新宜人歌曲,陸續成為「籃球的天空」、「實習醫生」、「玩酷世代」、「超人前傳」、「整形春秋」、「追愛總動員」、「家族風雲」、「超級製作人」「女歡女愛」、「急診室的春天」、「醫診情緣」、「雙面女間諜」、「不期而至」等熱門影集,以及「春心蕩漾」、「愛情三選一」、「伊麗莎白小鎮」、「最後一封信」、「性福特訓班」、「偷穿高跟鞋」、「牛仔褲的夏天」等電影,甚至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紳士的品味」、「精彩的一天」中的插曲配樂,經由Rachael真摯的演唱情感傳遞,觸動無數觀眾的心房。父親是日裔美國人,母親則為德義混血的猶太人,1995年加入芝加哥放克搖滾團Bumpus為期六年之久。2004年發行個人首碟《Happenstance》,傳媒拿Rachael與Tori Amos、P.J. Harvey等才女相提並論,其中〈Be Be Your Love〉還是金曲歌后莫文蔚〈一個人睡〉翻唱的原曲。接下來的《Elephants...Teeth Sinking Into Heart》、《Chesapeake》、《Tightrope Walker》錄音室專輯,富比士讚譽:「極度成功的獨立音樂家」,就連前總統歐巴馬都是粉絲,應邀至白宮演唱〈You Won't Let Me〉。全新EP《Porch Songs》特別的坦誠、療癒,用簡單旋律、音符勾勒出唯美愛情故事。不時透過音符在舞台上結合影像片段,使樂迷與Rachael的音樂更加親密。開場的〈Nashville〉,電吉他不羈撥奏,配入滄桑抑鬱聲頻,反差中的深沉重拍,猶如夜間疾駛的車輛震醒一片寂靜蒼白荒蕪;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收錄曲,以鋼琴優美彈唱的〈Be Somebody's Love Solo〉突顯充滿澎湃情感的演繹,令人無比動容;鋼琴包覆〈Paris〉和木吉他伴奏〈Falling Into You〉,兩首清新又簡單情歌,就是這麼輕易打動人心!Rachael找尋你我心中的共鳴點,以其獨特優雅姿態堅強存在著!

(內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Nashville
    2. Be Somebody's Love Solo
    3. Worthless
    4. Jungman's Theme (Paris)
    5. Some Kind of Window
    6. Falling into You
    7. Be Somebody's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