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影原聲帶/拉敏賈瓦帝 & 布蘭登坎貝爾:妖瘦男 (LP黑膠) 首批限量彩膠
Ramin Djawadi & Brandon Campbell: Slender Man
2018年 12月 07日
産品編號: MOVATM222

 將美國都市恐怖傳說搬上螢幕嚇破膽。
 找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電視劇系列推手Ramin Djawadi以及其得意助手Brandon Campbell共同擔綱配樂大任。
 設計驚悚橋段引導聽眾身歷其境,一步一步讓人陷入緊張氣氛中。


【關於電影】
取材自美國都市恐怖傳說《妖瘦男Slender Man》,由舞蹈勵志電影《Stomp The Yard》導演西爾凡‧懷特(Sylvain White)掌鏡。妖瘦男的特徵為非自然瘦長身型,有一雙可以伸展至能夠捕獲獵物的異常長手臂,附著一張空白、沒有表情和特徵的臉孔,經常穿一套全黑西裝,結上黑色領帶,住在樹林深處,並有瞬間移動的能力。故事描述:美國麻州小鎮,孩童相繼失蹤,4名高中生舉行一場揭穿妖瘦男傳說的儀式。當其中一名高中女孩突然失蹤後,其他人一致認為是成了妖瘦男殺害的犧牲者。演員結合了:童星出生,演過《厲陰宅》、《死亡直播》等驚悚片的喬伊‧金(Joey King)+西班牙籍,演出《牠》、《神鬼傳奇》的傑維爾‧伯特(Javier Botet)+以《警網急先鋒》、《婚外情事》電視劇起家的茱莉亞‧谷丹妮‧泰勒絲(Julia Goldani Telles)+童星出生,因出演《天方夜談》以及《鬼遮眼》而聲名大噪的安娜麗絲‧巴索(Annalise Basso)等明星齊力驚聲尖叫!

【關於原聲帶】
原聲帶找來拉敏‧賈瓦帝(Ramin Djawadi)以及其得意助手布蘭登‧坎貝爾(Brandon Campbell),共通擔綱配樂大任。畢業於著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拉敏‧賈瓦帝曾在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工作室磨練經驗,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神鬼奇航》就是他們共事的代表作。拉敏‧賈瓦帝於節奏與敲擊樂器上的運用獨具巧思,從過去擔綱的電影與電視配樂包括:葛萊美提名的《鋼鐵人》、以及《越獄風雲》、《刀鋒戰士》、《環太平洋》等賣座/高收視率大片中,便能一窺門道,又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電視劇系列獲獎無數,讓拉敏‧賈瓦帝事業登上高峰。提攜共事的子弟兵布蘭登‧坎貝爾,畢業於全美最頂尖音樂學院的羅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Rochester),也在漢斯‧季默的工作室服務過,後來轉協助拉敏‧賈瓦帝,也效力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原聲帶幕後群裡頭!師徒兩人繼《德古拉:永咒傳奇》、《魔獸:崛起》、《長城》之後,送上《妖瘦男Slender Man》配樂,設計驚悚橋段就是要聽眾有身歷其境感覺,從〈Him〉的虛幻詭譎、〈Katie's Missing〉的人心惶惶、〈He Has No Face〉的恐怖氛圍,到〈Slender Man〉的主題音樂,拉敏‧賈瓦帝一步一步讓人陷入緊張氣氛中,隨時慎防旁邊如影隨形的物種,別一不小心就墜入黑色深淵而無法逃脫!

曲目
  • Side A
    1. Him
    2. Surrender
    3. Three Bells
    4. Sleepless Night
    5. Katie's Missing
    6. Can You See Him?
    7. Library
    8. Slender Sickness
  • Side B
    1. He Has No Face
    2. I Can Still See Him
    3. Account Terminated
    4. Date Night
    5. Scalpel
    6. Through The Gate
    7. Take Me
    8. His Word
    9. Slender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