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Ring
平井堅
Ken Hirai
2002年 11月 07日
産品編號: SMS8773
繼溫暖人心、大受歡迎的「古老的大鐘」之後,平井堅2002年第四張全新力作!「Missin'you~It will break my heart~」、「Strawberry Sex」、「古老的大鐘」,全新單曲「Ring」於2002年11月7日台壓發行!※ 竹野內豐主演10月9日開播 日本電視台(NTV)全新日劇【心理醫生】主題曲!2002年9月初二度訪台,宣傳單曲「古老的大鐘」及舉行首度海外個人表演[Ken’s Bar] ,讓台灣歌迷再度為平井堅迷人風采及溫柔澄澈的歌聲瘋狂!因為Ken’s Bar的大受歡迎,平井堅也預計於今年底12月23日,在橫濱舉行萬人Ken’s Bar表演!同時,平井堅更受到MTV音樂台的肯定,邀請他於明年初親赴紐約,錄製MTV Unplugged演唱會! 平井堅的全新單曲「Ring」,再度展現他悠揚溫柔又澄澈的聲音特質,同時是他最拿手的慢板情歌, 由平井堅親自填詞譜曲,搭配演技派憂鬱小生竹野內豐所主演的最新日劇【心理醫生】,完美組合敬請期待!
曲目
  • Disc 1
    1. Ring
    2. somebody's girl
    3. Strawberry Sex
    4. Strawberry Sex ~ Sweet Mix ~
    5. Ring (less vo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