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Robot Swing / SYSTEM BOOTING…
Robot Swing / SYSTEM BOOTING… (數位專輯)
Robot Swing / SYSTEM BOOTING…
2022年 06月 28日
産品編號: 196589247100
暗夜大雨,一道閃電落在破舊的車庫,擊中沈睡的機器人,使其奇蹟似地開始運轉。胸口的引擎轟鳴,顯示器慢慢發出螢光,自我意識覺醒,未來提早到來。組裝完畢,準備出發。

整張專輯以一個剛誕生的智慧生命機器人的眼光出發,體驗物質世界、人與人的連結,最終回歸誠樸,直視內心的感受。

Robot Swing與LEO37、李權哲、陳以恆、洪佩瑜、Star Wu、凌元耕 (我是機車少女)、謝明諺、李福海、彭胡傑、玩弦四度等台灣頂尖音樂人聯手合作,製作音樂彷彿一群工程師構造軟硬體、梳理線路。將腦中大膽的想法,具現化成一座超越想像,滿載生命能量的機器。

數位收聽 https://lnk.to/RSSB RSSB



--------------------------------------------------------------------------------------------------

Robot Swing,怪到不行。

台北麟光製造,由四個音樂宅男組裝而成,內建 Funk、R&B、Soul、Jazz 多核心處理器,高效驅動體內外律動。

主要成員有昭元(鍵盤、合成器)、聿民(鼓)、恩立(貝斯)和惟農(吉他)。
儘管年紀輕輕,四人在組成Robot Swing之前,已經以各種形式在音樂場域中耕耘多年,如在2016年金旋獎獲獎的「藍色窗簾」樂團;與陳以恆、LEO37、楊士弘、柯泯薰等等台灣頂尖音樂人的合作;更是今年「被加入最多串流歌單」的台灣獨立音樂—〈TM5〉的創作基底,共同創作的對象包括黃宣Yellow、李權哲、阿爆、熊仔、呂士軒、LINION及雷擎等人。

2020年,Robot Swing初試啼聲即在熟悉的金旋獎舞台獲獎,緊接著由「福祿壽音樂」製作的首支單曲〈AI敢會愛?〉入圍2021年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歌曲」和2022年金曲獎「最佳編曲人」。

憑藉精湛的演奏技巧、不斷突破的創作能量、音樂中獨特的品味,以及彷彿天外飛來的幽默感——Robot Swing 這個四人器樂組合,即將在2022年夏天釋出他們的首張專輯,大家準備好了嗎?
曲目
    1. SYSTEM BOOTING…
    2. Robot Swing Me to the Moon
    3. Even if ur sorry
    4. One Day
    5. OVERHEEEEEA…
    6. No Time
    7. EXECUTE COMMAND…
    8. AI敢會愛?2.0
    9. RS330 (Just the way it goes)
    10. Counting Days
    11. 在海邊
    12. Love You Here & Now
    1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