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羅斯 / 動物園
Russ / Zoo
2018年 10月 09日
産品編號: 19075889112

◎ 樂壇超人氣饒舌新秀最新大碟
       ◎ 以新人之姿勇奪一張美國白金認證專輯+兩首雙白金認證單曲
◎ Bone Thugs-N-Harmony幕後金手Avedon+JoDeCi成員DeVante Swing+前The Roots鍵盤手Scott Storch等經驗老道好手共同操刀
◎ 新專輯躍進美國流行榜殿軍+節奏藍調/嘻哈和饒舌雙榜亞軍,Rick Ross和Snoop Dogg兩大饒舌高手助陣〈Last Forever〉


可以帶著滑順饒舌韻腳,又能夠發揮街頭暴戾氣息,同時沾染獨特的雷鬼說唱技藝,不僅能饒舌還可以唱的Russ,在他身上流著混血因子,徹底推翻既定的饒舌藝人印象!義大利裔美國籍,本名Russ Vitale的Russ,因父親工作關係,從小在美國多個城市居住過。受到G-Unit、50 Cent、Eminem這幫饒舌戰將的影響,7歲開始利用筆電創作饒舌歌詞,14歲學會作曲,18歲完成首支單曲錄製。除了身為Diemon Crew饒舌團體的一份子,相當突出且才華洋溢的Russ,最終仍受到Columbia Records青睞,以獨唱歌手身分簽入旗下!4年內發行過多達8張Mixtapes,備受獨立嘻哈界好評。醞釀多時的首張主流大廠細碟《There’s Really A Wolf》終告問市。Russ將歷年的創作心血與樂迷分享,肩負起大部分的製作大任,空降美國流行榜第7名+節奏藍調/嘻哈榜殿軍,大破百萬銷售量!趁勝追擊的《Zoo》,成績更佳的大躍進美國流行榜殿軍+節奏藍調/嘻哈和饒舌雙榜亞軍席次!更深入的探討內心世界,反映過去一年爆紅的心境轉折。由荷蘭籍,Bone Thugs-N-Harmony幕後金手Avedon+叱吒一時的節奏藍調男聲團JoDeCi成員DeVante Swing+前龐大團隊The Roots鍵盤手Scott Storch等經驗老道好手共同操刀。首支率先走紅歐洲領域的〈The Flute Song〉,順暢旋律特別討喜,Russ多變的饒舌方式尤其引人入勝;吉他輕撥當前引的〈Missin You Crazy〉,送上一支動聽100%的抒情小品;受到樂迷歡迎的〈Parkstone Drive〉,取樣Sting的經典〈Shape Of My Heart〉;Rick Ross和Snoop Dogg兩大饒舌高手助陣〈Last Forever〉,鐵定會被超滑順曲調勾住雙耳;R&B和Hip-Hop相遇在〈Keep It Pushin〉裡頭,英國甜美女聲Mahalia獻藝,增添無比耐聽度!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The Flute Song
    2. Outlaw
    3. Kill Them All
    4. Missin You Crazy
    5. Voicemail
    6. Parkstone Drive
    7. Begging You
    8. Serious
    9. Keep My Wits
    10. Our Time
    11. From a Distance
    12. Last Forever (Feat. Rick Ross & Snoop Dogg)
    13. Keep It Pushin (Feat. Mahalia)
    14. F*ck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