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薩吉 / 自我塗繪
Sage / Paint Myself
2018年 10月 30日
産品編號: 19075823072

◎ 法國巴黎獨立搖滾樂團Revolver主唱/吉他手單飛不解散個人新碟
◎ 所有樂器演奏全數一人完成
◎ 融合舒服清新流行和民謠調性,同時不失節奏感撩撥人心


聽到〈Most Anything〉一曲而洩時,整個時光錯亂的猶如回到70年代,彷彿Elton John或是Billy Joel上身,輕柔的嗓音加上優美合聲堆疊,搭上簡單鋼琴彈奏演唱,舒服又清新的調性,如同一道清流滑過現今流行領域,令人萬分著迷!身為法國巴黎獨立搖滾樂團Revolver的主唱/吉他手Ambroise Willaume,曾帶著樂團提名過兩次同等葛萊美的法國Victoires De La Musique音樂獎。樂團依舊在運作,Ambroise化名Sage,單飛不解散的於2016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緊接著送上第二張作品《Paint Myself》,所有樂器演奏全數由Sage一人完成。如果開場的〈Most Anything〉已經讓你驚艷不已,那麼接下來的曲目會讓你愛不釋手!銜接〈Most Anything〉相同觸感的〈No One Sees You Crying〉之後,跳入節奏感十足的〈Any Other Time〉,撩撥人心的釋放所有情感,陽光的和煦停留在曲子裡頭;民謠吉他的爽朗牽動〈Nothing Left Behind〉,心情持續飛揚著;〈Only Love〉和〈One Way Ticket〉,用熱情平衡了流行溫度,這樣的音樂太令人沉溺其中!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Most Anything
    2. No One Sees You Crying
    3. Any Other Time
    4. Nothing Left Behind
    5. So Real
    6. Us Again
    7. Only Love
    8. One Way Ticket
    9. All I Can Do
    10. Juliette
    11. If You Should F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