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世界末日 / Lip (CD+DVD初回盤)
世界末日 / Lip (CD+DVD)
2019年 04月 09日
産品編號: 19075949712

◎ 日本人氣奇幻樂團「世界末日」睽違四年雙專輯同步發行!
◎《Lip》收錄動畫電影『瑪莉與魔女之花』主題曲〈RAIN〉及日劇『Legal V不敗律師』主題曲〈Illumination〉等共13曲目!
◎ 初回盤DVD收錄九首音樂錄影帶!
◎ 首批送日版宣傳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日本人氣奇幻樂團「世界末日」繼2015年1月發行的公信榜冠軍專輯《音樂巨木》後除了在世界各地巡迴,也以「End of the World」之名推出了英文單曲,團員們更是陸續結婚,進入人生的新階段。如此成長過後的他們睽違四年終於即將再度推出全新專輯,而且一次就是兩張!因四年來製作了許多曲目,於是世界末日決定以風格將歌曲拆分成兩張專輯,分別是以「瘋狂」為主題的《Eye》及充滿流行感的《Lip》!

兩張專輯一發行後便同時攻佔了ORICON公信榜專輯榜的冠亞軍,證明他們就算四年未發片依然人氣不減!《Eye》當中收錄了如電影『進擊的巨人』主題曲〈ANTI-HERO〉及其續集的主題曲〈SOS〉等13首曲目。《Lip》當中則收錄了動畫電影『瑪莉與魔女之花』主題曲〈RAIN〉及日劇『Legal V不敗律師』主題曲〈Illumination〉等13曲目!兩張專輯的初回特典DVD則是分別收錄了2018年野外巡演的精華影像以及這幾年發表的音樂錄影帶。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42分鐘
區碼:3
字幕:無

內附中/日文歌詞

曲目
  • CD
    1. YOKOHAMA blues【AbemaTV『別被太陽與狼君所欺騙❤』主題曲】
    2. RAIN【動畫電影『瑪莉與魔女之花』主題曲】
    3. Mr.Heartache【網路劇『祕密訊息』片尾曲】
    4. 向日葵
    5. 山茶花
    6. 一千零一夜
    7. Error
    8. Hey Ho【零動物安樂死公益活動「BREMEN」聲援歌曲】
    9. 大王花
    10. Goodbye
    11. Missing
    12. 蜜之月
    13. Illumination【日劇『Legal V不敗律師』主題曲】
  • DVD: Music Video
    1. Love the warz -rearranged-
    2. ANTI-HERO
    3. SOS
    4. Mr.Heartache
    5. Hey Ho
    6. 山茶花
    7. Illumination
    8. 觀星者
    9.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