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TOP! STOP! STOP! 魅力訪華紀念版【CD+VCD】
2004年 08月 31日
産品編號: 515317.3
天生姣好的外貌、性感的身材曲線以及甜美誘惑人心的嗓音,再加上她們可人的笑容、親切的本性以及南斯拉夫民族鮮明的性格,使得她們得以立即地擄獲人心,無論所到何處皆攻無不克、成功地登上排行榜,收服所有聽者的心,就連“少女殺手”蔡依林都難逃其魅力,將其熱門暢銷單曲「Stop! Stop! Stop!」重新翻唱,成為其最新專輯的主打曲「Love Love Love」-而她們就是來自烏克蘭的三人女子合唱團Nu Virgos!Nu Virgos發蹟於烏克蘭,紅遍俄羅斯及烏克蘭為首的15個獨立國協,擄獲了2億聽眾的心!Nu Virgos也創下了每35分鐘就被音樂電視台播出一次MV的紀錄,並且為Sony Music Russia締造了有始以來最暢銷專輯的輝煌紀錄!而美國告示牌雜誌的姐妹刊物Music Media,特別介紹了Nu Virgos,宣稱其將是最有希望於國際間脫穎而出的五個俄羅斯藝人團體之一,渴望她們能在國際間發行英語作品的國家更是愈來愈多了。頂著”2003年俄羅斯最受歡迎團體”的地位,發行首張英文專輯【Stop!Stop!Stop!】,以其自然迷人,美麗且甜美的妖魅之聲,無論是豐富的舞曲因子,或是Nu Virgos團員本身的性感特質,總是能激起聽者高昂的情緒,心情為之愉悅暢快無比。
曲目
  • Disc 2
    1. Stop! Stop! Stop! original version (Russian)
    2. Stop! Stop! Stop!
    3. Ne Ostavliay Menya"
    4. Don't Ever leave Me Love (Russian)
    5. Till The Morning Light (Russian)
    6. Vot Taki Dela (Till The Morning Light)
    7. Okean I Tri Reki
    8. Okean I Tri Reki (Russian)
    9. Bomba (Russian)
    10. Bomb
  • Disc 1
    1. Stop! Stop! Stop!
    2. Till The Morning Light
    3. Hold Me Closer
    4. Good Morning, Daddy!
    5. Good Morning"
    6. Let Me Introduce My Mama
    7. Kill My Girlfriend
    8. Don't Ever Leave Me Love
    9. Where I'm Gonna Find My Love
    10. Thank You For The Summer
    11. Ever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