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泰許索塔納 / 心神馳放
Tash Sultana / Flow State
2018年 10月 12日
産品編號: 19075870562

◎ 才氣爆發一人樂團靈韻搖滾女聲首張大碟
◎ 發行直取澳洲榜亞軍,同時打入英美兩地排行榜
◎ 滾石雜誌四星高評價:『經過多年音樂祭和影音平台歷練後,向樂壇正式投入一顆強而有力震撼彈。』


又是一人可以撐起一組樂團的全才氣藝人,不過是位才年僅23歲的女孩Tash Sultana!巾幗不讓鬚眉霸氣闖入搖滾領域,從吉他、貝斯、鼓、鍵盤、鋼琴都是基本拿手樂器,甚至小號、排笛、曼陀林、薩克斯風、打擊樂器也難不倒Tash。雖然嗓音略帶溫柔且透著靈韻,卻散盡十足個性和感染力頻率,而且運用百變的頻率轉換,意外感受寬廣又具迷人魅惑的演繹方式。出生澳洲,自從3歲收到人生第一把吉他,敲起研究樂器的心,至今學會超過20種樂器。初期,在墨爾本當起街頭藝人討生活,2008年加入當地樂團Mindpilot,贏過許多競賽,不過星運並不理想,2012年宣告解散,Tash展開單打獨鬥的音樂生涯。2016靠著上傳影片,3天時間大破百萬點擊量,贏得J Awards的「年度潛藏新秀」大獎,其中〈Jungle〉和〈Notion〉兩首歌,選入當年Triple J Hottest 100百大歌單,首張迷你專輯也順利發行,登上澳洲榜第8名!首張專輯《Flow State》直奔澳洲流行榜亞軍席次,同時打入英美兩地排行榜之中,Tash從寫歌、樂器演奏到製作一手包辦!有純樂器演奏曲目〈Seven〉穿插其中,突顯Tash技巧和即興的精采度,古典弦樂與現代電子合成連結,精彩萬分;就連前導曲目〈Seed〉也不馬虎,動人無比的嗓音融化聆聽者心靈,吉他的輔佐柔順又迷人;緊接著〈Big Smoke〉,用乍似簡約卻精巧的編曲譜入,卻能醞釀出驚人的情感厚度與張力;慵懶歌聲與R&B交錯的〈Cigarettes〉,正當享受煙霧瀰漫繚繞時,後段吉他急促衝入,閃耀著衝突的美感;民謠小品〈Mellow Marmalade〉,簡單中讓情感黏濁度更為強大堅定;超過9分鐘的〈Blackbird〉,拉扯出超現實扭曲夢境,狂亂失序的片段推向無邊深淵,叛逆性格在全輯尾聲前大爆發!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Seed (Intro)
    2. Big Smoke
    3. Cigarettes
    4. Murder to the Mind
    5. Seven
    6. Salvation
    7. Pink Moon
    8. Mellow Marmalade
    9. Harvest Love
    10. Mystik
    11. Free Mind
    12. Blackbird
    13. Ou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