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 / Are You Experienced (2LP)
吉米罕醉克斯 / 見識過嗎? (2015雙黑膠)
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 / Are You Experienced (2LP)
2015年 10月 20日
産品編號: 88875134501
★滾石雜誌選為「史上百大吉他手」冠軍 進入搖滾名人殿堂並受到全球搖滾客景仰之一代吉他宗師
★發行至今已40年的首張專輯 收錄,等經典曲目

進入搖滾名人殿堂並受到全球搖滾客景仰的一代吉他宗師Jimi Hendrix,相較其他傳奇性搖滾吉他手除了技巧的熟稔外,Jimi重塑了吉他並賦予奇蹟式的巨大生命,電吉他不過是吉他原音的電聲化,然而經由Jimi神乎其技的彈奏演繹下,釋放出的龐大能量,是前人所始料未及,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冠軍寶座!
 1942年出生於西雅圖,1966年到了倫敦認識Noel Redding(貝斯手)、Mitch Mitchell(鼓手)後,組織Jimi Hendrix Experience開始以樂團型態排練演出,1967年單曲“Purples Haze”登上排行榜,正式打開Jimi知名度。然而舞台上令人瞠目結舌瘋狂著迷的演出,更奠定其搖滾巨星地位。於1967年發行的【Are You Experienced?】是Jimi Hendrix Experience的首張專輯,收錄被滾石雜誌選為「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的“Foxey Lady”,以及Q雜誌選入「百大最佳吉他名曲」第一名、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佔據第17名,曾搭配百事可樂廣告曲全球播送的“Purple Haze”。Jimi雖於1970年9月17號因藥物服用過量而逝,但他不朽的短暫傳奇故事卻流傳至今,張張經典作品都是搖滾迷/學吉他的搖滾客必修之作。

曲目
  • Side A
    1. Foxey Lady
    2. Manic Depression
    3. Red House
    4. Can You See Me
    5. Love Or Confusion
    6. I Don't Live Today
  • Side B
    1. May This Be Love
    2. Fire
    3. Third Stone From The Sun
    4. Remember
    5. Are You Experien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