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Ultra Lover (CD+寫真集)
2011年 11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697989312
◎韓國野獸派團體2PM第三張日文單曲!特別收錄韓文暢銷單曲「I’ll be back」日文版。◎限量附贈為此次單曲全新拍攝未曝光32頁寫真冊。這就是最後的愛!分不開 永遠的想在你身旁 守護著你。全亞洲話題沸騰!韓國野獸派團體2PM火速的第三張日文單曲!剛剛結束10月7日8日在台灣的首次售票演唱會後,2PM以充滿野性的肉體美讓全亞洲都陷入這場2PM的性感風暴中。在日本發行了充滿成熟男人韻味,表現出決心守護著心愛的女人的單曲「I’m your man」、及象徵著嶄新的再出發,與之前截然不同的首張日文單曲「Take off」之後, 這兩隻單曲中的「領帶舞」及「飛機舞」也都引起話題與討論。緊接著2011年秋天,這張敘述著愛到無可自拔,壓抑不了的情感的這張第三張日文單曲「Ultra Lover」也在期盼中發行了。這首「Ultra Lover」是由打造過許多JYP旗下藝人的J.Y.Park”The Asiansoul”與暢銷金曲製造機之稱的Super Changddai所一起完成的曲子,同時因為是第三張日文單曲,因此這次的歌詞上也特別加深了日文歌詞的意境及表現力,令人容易墜入愛河的秋天,2PM表達出比任何人都還要強烈的永恆的愛的這首全新單曲「Ultra Lover」一定讓你耳目一新。同時單曲也同樣收錄了2PM的暢銷韓文單曲「I’ll be back」的日文版,重新以日語詮釋的這首「I’ll be back」,可以感受到與韓文版本不同的感動。9月4日迎接在韓國出道三年的2PM,也將從12月起展開全日本巡迴演唱會,同時活躍於日本與韓國輯全亞洲的2PM,透過日文單曲來感受與韓國的有點蛻變卻又熟悉2PM吧!
曲目
  • Disc 1
    1. Ultra Lover
    2. I’ll be back –Japanese ver.-
    3. Ultra Lover (without main vocal)
    4. I’ll be back –Japanese ver.- (without main vo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