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白色丹寧樂團 / 精彩演出
White Denim / Performance
2018年 10月 19日
産品編號: Slang50154

◎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Geno Petralli兒子所組獨立實驗狂團最新專輯
◎ 獨立搖滾界高手Jim Vollentine(White Rabbits、Old 97's、Spoon)再度協助掌舵
◎ Exclaim:「強烈感受不間斷驚喜,以及一路Fun到底的趣味」、Q:「抓住夏天尾巴絕佳之作,和《Fits》專輯同等經典」、Mojo:「樂團至今製作最為精良專輯」


實驗性強烈,每每提供不同音場恣意混搭,從Dub到Psychedelic Rock、Blues、Punk Rock、Progressive Rock、Soul、Jazz、Experimental Rock等多元素都是White Denim無界限的嘗試。主唱/吉他手的樂團核心James Petralli,老爸為鼎鼎大名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Geno Petralli,自認運動細胞不強,還是玩音樂比較過癮!2005年,在Parque Touch和Peach Train兩組樂團分裂後,結合成White Denim,直到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Exposion》,迅速征服獨立界。隔年推出瀰漫濃烈迷幻氣息的《Fits》,贏取獨立報滿分推崇。寫下商業好成績的關鍵,並且樂評一面倒推崇的《Corsicana Lemonade》,風格開始不受控制,大膽創新的結合,滿足了每雙挑剔的雙耳!新任鼓手Conrad Choucroun+吉他手Michael Hunter首度和主唱/吉他手James Petralli+貝斯手Steve Terebecki兩位元老齊力錄製《Performance》,獨立搖滾界高手,與White Denim合作過多張作品的好夥伴Jim Vollentine(White Rabbits、Old 97's、Spoon)再度協助掌舵。重點貫穿50年代搖滾和80年代流行風格。贏得:Exclaim:「強烈感受到不間斷的驚喜,以及一路Fun到底的趣味」、Q:「抓住夏天尾巴的絕佳之作,和《Fits》專輯同等經典」、Mojo:「樂團至今製作最為精良的專輯」…等傳媒讚許!首波主打〈Magazin〉,喧囂熱鬧的多層次切換,太空搖滾、迷亂之聲、爵士、藍調等調性徹底解放,再到率性痞痞的〈It Might Get Dark〉和〈Fine Slime〉等曝光之作,精彩展現卓越樂團在不同音樂傳統裡游刃有餘的自信!

曲目
    1. Magazin
    2. Performance
    3. It Might Get Dark
    4. Sky Beaming
    5. Double Death
    6. Fine Slime
    7. Moves On
    8. Backseat Driver
    9. Goo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