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Witch台灣獨享盤(CD+DVD)  Boyfriend
2014年 12月 05日
産品編號: 88875051782

由東玄、賢星、正珉、珉玗及雙胞胎兄弟榮旻、光旻組成的六人偶像團體Boyfriend,2011年以同名單曲〈Boyfriend〉正式出道,由於在出道前,他們以像純愛漫畫中的六位花漾少年形象贏得關注的形象贏得關注,藉由每次新作的發行,六個大男孩也以日益成熟的嶄新樣貌,獲得更多粉絲的支持。除了在韓國擁有高人氣,Boyfriend也在2012年進軍日本,陸續推出5張單曲、2張專輯,全數打進公信榜單曲榜和淘兒唱片每日單曲榜No.1,成為又一組備受矚目的韓流偶像團體!

出道邁入第四年,Boyfriend此次帶著新作《WITCH》回歸韓國樂壇。同名主打歌由熱門製作團隊Sweetune操刀,改編自古典童話「小紅帽」,六個大男孩從清新活潑的花漾少年大幅變身「狼少年」,將古典融合現代,以雄壯動感的樂風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新樣貌。後續主打〈WHITE OUT〉則以深情感性的氛圍,娓娓道來對於傷害自己的戀人難以忘懷的思念,完美展現Boyfriend令人印象深刻的雙重風情。

在台灣也獲得歌迷喜愛的 Boyfriend,分別在2012、2013年二度來台舉辦見面會,而讓歌迷引頸期待的韓語作品,這次終於首度在台發行!收錄七首歌曲的《WITCH》台灣獨享盤,除了超值附贈年曆、海報外,更獨家收錄了Boyfriend特別錄製的秘密視頻。準備好讓Boyfriend成為你最完美的男朋友了嗎?
曲目
  • DVD List [NTSC/全區/全長9分56秒]
    1. Boyfriend秘密視頻《獨家收錄》
    2. Witch 官方中字MV
    3. White Out 官方中字MV
  • CD
    1. BEWITCH
    2. WITCH
    3. WHITE OUT
    4. ON & ON
    5. 甘願只做朋友
    6. SUGGEST
    7. 也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