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YELLOW (CD+DVD初回盤)
史坎朵
SCANDAL
2016年 03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985305982
◎世界級的女子樂團史坎朵SCANDAL第七張專輯《YELLOW》!
◎收錄單曲「Stamp!」「Sisters」及人氣廣告曲「LOVE ME DO」等共13曲目!
◎2016年6月11日台北ATT SHOW BOX演唱會決定!
◎首批附贈日版宣傳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世界級的女子樂團史坎朵SCANDAL成長再進化!

2015年在經歷了包括日本、法國、英國、德國、新加坡、台灣、美國、墨西哥,及香港的世界巡演後,史坎朵SCANDAL帶著全新的歷練推出她們的第七張專輯《YELLOW》。專輯中全曲皆為團員們的創作,要歌迷們見識她們成長過後的嶄新音樂世界。除了先前發表過的單曲「Stamp!」及「Sisters」之外,也收錄了做為人氣零食廣告主題曲的新曲「LOVE ME DO」、電影《為什麼貓都叫不來》的主題曲「Morning sun」,及自身世界巡演的紀錄電影主題曲「小小火燄」等共13首!而2016年8月將成軍滿十週年的史坎朵也宣佈將為新專輯再次展開巡演並於2016年6月11日於台北信義ATT SHOW BOX開唱,要大家再次見證他們世界級的女子搖滾實力!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20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曲目
  • DVD
    1. YELLOW OPENING MOVIE "Room No.7"
    2. YELLOW OPENING MOVIE "Room No.7" ~Making Clip~
  • CD
    1. Room No.7
    2. Stamp!
    3. LOVE ME DO
    4. Morning sun (電影《為什麼貓都叫不來》主題曲)
    5. Sunday Drive
    6. 今晚開Pizza Party
    7. 天堂般的心情
    8. SUKI-SUKI
    9. LOVE
    10. Sisters
    11. Happy Birthday
    12. 小小火燄
    13. Your song -English ver.- (Bonus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