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Yo-Yo Ma Plays The Music of John Williams
馬友友 / 馬友友演奏約翰威廉斯全新創作輯 (2LP黑膠)
Yo-Yo Ma / Yo-Yo Ma Plays The Music of John Williams
2017年 07月 11日
産品編號: MOVCL033

馬友友YO-YO MA (大提琴)

★ 收錄除電影配樂外,約翰威廉斯於2002年難得一見的協奏曲全新創作!
★ 唯一一張約翰威廉斯特別為馬友友所創作的大提琴協奏曲。馬友友的演奏細節更是細鮮活精彩,令人動容。

繼「火線大逃亡」(又稱:西藏七年情)後,兩大樂壇巨星再次合作!收錄除電影配樂外,約翰威廉斯於2002年難得一見的協奏曲全新創作!

這張專輯是約翰威廉斯從「哈利波特」電影原聲帶,到「勝利之聲-冬季奧運特輯」,以及「星際大戰二部曲」電影原聲帶等這一波約翰威廉斯音樂熱潮中,唯一一張特別為馬友友所創作的大提琴協奏曲,在這首新作品中,約翰威廉斯完成了四個樂章,雖然充滿了許多變化與對比,但馬友友總能恰如其分地詮釋得入木三分,絲毫沒有任何窒礙,足見兩人絕佳的默契,馬友友的演奏細節更是細鮮活精彩,令人動容。

SIDE A
Concerto For Cello And Orchestra

I. Theme And Cadenza
Ii. Blues
Iii. Scherzo

SIDE B
Concerto For Cello And Orchestra
Iv. Song
Elegy For Cello And Orchestra

SIDE C
Three Pieces For Solo Cello
I. Rosewood
Ii. Pickin'
Iii. The Long Way North

SIDE D
Heart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