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You Go Your Way
化學超男子
CHEMISTRY
2001年 10月 11日
産品編號: sms8730
  21世紀最強的男子雙人組合—化學超男子CHEMISTRY,在經歷今年3月的首支出道單曲「PIECES OF A DREAM--夢的碎片」創下新人出道單曲即登上ORICON冠軍以及超過一百二十萬張的驚人銷售數字後,6月的第二支單曲「Point of No Return—夢想起飛」,CHEMISTRY不但立刻再度坐上ORICON冠軍寶座,動聽的歌曲再加上無懈可擊的歌聲,讓CHEMISTRY在日本及台灣的人氣迅速累積到最高點!!  在歌迷的千呼萬喚下,CHEMISTRY今年夏天也應邀來台參加MTV音樂台的『夏日音樂高峰會』,成為重量級的首席特別來賓!! 在台灣所到之處皆引起歌迷熱情尖叫包圍的CHEMISTRY,終於親眼見識到台灣歌迷對他們的瘋狂喜愛,讓這二個大男孩是又驚又喜!!  全新單曲 – You Go Your Way,是化學超男子預計於10月11日推出的第三支全新單曲;秋天的氣圍漸漸接近,帶來了夏天逝去的悲傷以及思念;就像戀人之間,漸行漸遠卻依然心繫對方,那樣的淡淡哀愁...CHEMISTRY的You Go Your Way,是化學超男子首度嚐試以慢板情歌做為主打單曲,堂珍清亮圓潤的高音和川火田情感豊沛的溫暖低音,相互交織出一首今年秋天同時感動日本及台灣千萬歌迷的情歌...  另外,CHEMISTRY也應知名飲料商SUNTORY之邀,為SUNTORY旗下名為「BOSS HG」的新款咖啡代言,演出電視廣告!! 此支廣告將於10月17日起在全日本播出,不知首次演出廣告的二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令人期待!!  第二首名為「B.M.N.(BIG MAN,NOW)」的歌曲,則又是CHEMISTRY的首次嚐試,一首讓人聽了忍不住跟著搖擺起來的快捷奏歌曲! 這首歌曲的創作主旨即是「BLACK DISCO x HOUSE MUSIC x PARTY LYRICS」!!這首歌的作曲者—葛谷葉子,即為當初CHEMISTRY在假性出道時演唱的歌曲「最後的夜晚」的作者! 而編曲者—松原憲,亦即是Skoop On Somebody的御用編曲!  至於第三首曲目的You Go Your Way (Acappella Mix),CHEMISTRY則是與一個名為ARC 的團體合作; ARC是Addicts Rehabilitation Center,亦即麻藥中毒患者療養中心的略稱。ARC Gospel Choir是一個於1975年位在美國紐約的麻藥中毒患者療養中心,其中8名患者所組成的詩歌合唱團體,現今的成員則有35位。他們以唱Acappella歌曲的方式,傳遞反毒的訊息!
曲目
  • Disc 1
    1. You Go Your Way
    2. B.M.N. (BIG MAN
    3. B.M.N. (Big Man"
    4. You Go Your Way (Acappella Mix)
    5. You Go Your Way (Radio Edit)
    6. You Go Your Way (Less Vo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