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YOUR NAME NEVER GONE
化學超男子
CHEMISTRY
2003年 11月 18日
産品編號: SMS8799
  2003年以二張冠軍專輯『化學2勢力』『化學進行式』,以及單曲「回到未來」呈現各種嶄新風貌的化學超男子,隨著時序入冬送上今年最美的情歌「YOUR NAME NEVER GONE」!  以R&B為基調加上流暢華麗的管弦樂編制,展現前所未見的開闊大氣,加上堂珍和川火田出神入化的完美合聲,「YOUR NAME NEVER GONE」唱出了永不熄滅的愛情故事,此曲同時也為SONY MD的電視廣告曲!第二首曲目「Now or Never」化學超男子請來m-flo操刀合作,挑戰動感的饒舌舞曲節奏,並且成為最新的動畫卡通[原子小金鋼]主題曲!第三首曲目「You Got Me」化學超男子唱出輕鬆愉快的勵志心情,並繼「Move On」「Us」後三度啟用為大發新系列汽車廣告曲。請跟著化學超男子的歌聲,體驗最極致的聽覺享受!
曲目
  • Disc 1
    1. YOUR NAME NEVER GONE
    2. Now Or Never
    3. You Got Me
    4. Toshiyuki
    5. YOUR NAME NEVER GONE( Instrumental)
    6. Now or Never ( Instrumental)
    7. You Got Me (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