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贊恩 / 伊卡洛斯 墜落 (2CD潮酷台壓版)
Zayn / Icarus Falls
2018年 12月 21日
産品編號: 19075882992

打破流行界限 開創時代尖端
前1世代最具才華潮酷男神 2018壓軸引爆
贊恩 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
ICARUS FALLS 伊卡洛斯 墜落 (2CD潮酷台壓版)

◎ 前1世代最具個性與才華潮酷男神第二張最新創作專輯!
◎ 全面挑戰自我,開啟前所未有音樂視野,超過兩年醞釀完美呈現!
◎ 呼喚卡蜜拉、威肯、愛黛兒、賈斯汀、瑪丹娜等葛萊美最強製作群攜手掌舵!
◎ 分為ICARUS及FALLS 2CD概念,收錄〈Let Me〉、〈Entertainer〉、提姆巴蘭幫腔〈Too Much〉及妮姬米娜助唱〈No Candle No Light〉等共27首潮酷創作大噴發!

首批限定加贈:
+台灣獨佔潮酷男神對開海報一張
+台灣限定單曲封面杯墊六款共三個






卸下偶像光環,展現叛逆個性,成功塑造流行音樂潮派,立足新世代男神地位的贊恩(Zayn Malik),拿下全美音樂獎「年度新人」肯定,除了歌唱功力了得,帥氣外型和衣架子身材,成為Zayn X Versus Versace服飾、Zayn X Giuseppe Zanotti男鞋、Zayn X Kooples男士手袋等品牌聯名系列設計師、靈感繆斯!17歲從英國The X Factor達人秀第七季舞台走紅,和奈爾、哈利、路易、連恩組織起1世代,短短五年橫掃國際歌壇,留下青春無敵的永恆回憶!2016年送上脫隊後首張專輯《Mind Of Mine》直接空降英美兩地冠軍,加上單飛首曲〈Pillowtalk〉,iTunes上架不到24小時即衝上60國冠軍,強勢攻佔包含美國及英國在內68國流行專輯排行NO.1,創下音樂史上首位初登場英國男歌手專輯和單曲全數空降英美兩地冠軍的傲人紀錄!

收錄多達27首歌的第二張專輯《Icarus Falls》,原先預計於2017年9月發行,贊恩卻發現每天都有新想法,不停挑戰自我,不斷更新創作理念,要求更為完整與完美的成果,又經過1年的概念堆砌,呼喚Frank Dukes(Camila Cabello、The Weeknd)+Greg Kurstin(Adele、P!nk)+Malay(John Legend、Jamie Foxx)+Timbaland(Justin Timberlake、Madonna)等葛萊美一線製作群攜手掌舵,調配出藏在其中的驚喜橋段!CD1 Icarus篇以浪漫到底的守護情歌〈Let Me〉當開場,突破串流平台破億點擊量、YouTube同樣也是迅速締造上億大關,突顯贊恩精湛演唱實力;真假音漂亮轉換的〈Natural〉,沾染PBR&B潮痞氣息;注入流行搖滾能量的〈Back To Life〉,聲線表情引發起伏的情感波瀾;漫不經心的演繹方式,搭上迷離氛圍的〈Stand Still〉,合聲部份泛起如同Maxwell的相似影子;編織討喜律動的〈Talk To Me〉和〈I Don’t Mind〉,都是譜寫悅耳旋律的滿分好歌。CD2 Falls篇,很有西部荒野味的〈Good Guy〉,竄動痞痞調調,贊恩接棒挑戰獨特音色;後續的Hip-Hop混入〈You Wish You Knew〉、Funky躁動〈Sour Diesel〉、Gospel洗禮〈Satisfaction〉,不思議塗抹出繽紛的音樂色彩,實驗面貌完全嶄露;流行味濃的抒情小品〈Good Years〉,就是要打動每位粉絲的心;串聯Tropical House和EDM-Pop的〈No Candle No Light〉,邀請饒舌女霸主Nicki Minaj助陣,成為專輯中最強勢主打;身擁4座葛萊美獎全方位鬼才Timbaland參與撰寫/合唱〈Too Much〉,R&B和Hip-Hop的溫柔撞擊,孕育著源源不絕的奇想,引領更長遠華麗的潮流脈絡!

〈專輯內無附英文歌詞〉
曲目
  • CD 1: ICARUS 伊卡洛斯
    1. Let Me 讓我愛你
    2. Natural 天生一對
    3. Back to Life 重生
    4. Common 共同點
    5. Imprint 痕跡
    6. Stand Still 靜止
    7. Tonight 今晚
    8. Flight of the Stars 飛行流星
    9. If I Got You 如果我有你
    10. Talk to Me 跟我說說話
    11. There You Are 為我守候
    12. I Don’t Mind 我不在乎
    13. Icarus Interlude 伊卡洛斯插曲
  • CD 2: FALLS 墜落
    1. Good Guy 好男人
    2. You Wish You Knew 希望你知道
    3. Sour Diesel 興奮劑
    4. Satisfaction 滿足
    5. Scripted 愛的劇本
    6. Entertainer 大娛樂家
    7. All That 全部的你
    8. Good Years 美好歲月
    9. Fresh Air 透透氣
    10. Rainberry 瑞恩貝莉
    11. Insomnia 輾轉難眠
    12. No Candle No Light Feat. Nicki Minaj 愛已熄滅(妮姬米娜助唱)
    13. Fingers 手指
    14. Too Much Feat. Timbaland 愛得太多(提姆巴蘭助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