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環遊世界80天
2004年 06月 25日
産品編號: 61103.7
  【環遊世界80天】的故事是由法國作家Jules Verne所寫的經典名著,過去在1956年曾經拍成同名的電影推出,如今再度登上大銀幕,算是經典題材重新翻拍的電影。  本片的故事背景是發生在19世紀那個科學啟蒙的年代,故事主角則是關於一位英國紳士 Phileas Fogg 以及一位藝高人膽大的冒險家 Passepartout,由於 Phileas Fogg 在參加的倫敦俱樂部中和人打賭,說要在八十天以內環遊世界一圈,若能達成的話,他就可獲得一筆財富,於是 Phileas Fogg 和 Phileas Fogg 就開始踏上他們的旅途,他們是否能在八十天的期限內達成任務,及時趕回倫敦呢?  卡司陣容堅強,有香港人氣影星莫文蔚、吳彥祖、Maggie Q、洪金寶的友情演出,帶給影迷無限驚喜!還囊括多位好萊塢一線巨星參與演出,例如: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飾演 英國女王維多利亞)、【哈啦猛男秀】勞勃史奈德(飾演 古怪流浪漢)、【紅磨坊】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飾演 思想保守的卡文公爵)、法國凱撒獎影后西西莉狄法蘭絲(Cecile De France飾演 性感美麗女畫家)、英國電視喜劇偶像史帝夫庫根(Steve Coogan飾演 古怪發明家)、【西域威龍】歐文威爾森和路克威爾森這對兄弟檔也客串演出。更妙的是,【魔鬼終結者】新任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在本片飾演 土耳其王子,這是他告別影壇之作,阿諾最後一次現身大銀幕,影迷千萬別錯過。  原聲帶除了有Eurythmic中的Davis A. Steward帶來的“Everybody All Over The World(Join The Cekebration),還有巴哈人的“小小世界It’s Small World”,配樂部分則由大地英豪、天降奇兵、新娘百分百…等配樂大師Trevor Jones一手包辦!
曲目
  • Disc 1
    1. Everybody All Over the World (Join the Celebration) -
    2. Eveybody All Over The World (Join The Celebration)
    3. River Of Dreams
    4. River of Dreams -
    5. It's a Small World - Baha Men
    6. It's A Small World
    7. Around The World Overture
    8. Jetpack Journey
    9. The Wager
    10. Wager
    11. Rendezv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