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8/03/2016
葛萊美獎「年度新人」梅根崔娜新歌〈NO〉全球上架 『棉花糖女孩』乘勝追擊 衝上告示牌趨勢榜冠軍
 
最重量級冠軍、2016年葛萊美獎「年度新人」,『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乘勝追擊,風光奪下葛萊美獎後,立馬發佈即將在今年5月發行第二張專輯《Thank You》,並推出新專輯首支單曲〈NO〉,即日起全台數位平台與全球同步上架,新歌週末推出後在短短幾小時的時間便迅速衝上告示牌「Trending 140」即時趨勢榜冠軍,並直撲全美iTunes前五名!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給予好評指出,梅根崔娜的新歌〈NO〉有別於過去擅長的曲風,讓樂迷耳目一新,果然在網路上快速獲得高度關注。『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全新專輯《Thank You》全球iTunes已經開始預購(http://smarturl.it/iTunes.ThankYou),被看好是2016西洋樂壇上半年強片之一。
 
以一首自創歌曲「棉花糖女孩(All About That Bass)」崛起歌壇,寫下告示牌單曲榜八週冠軍超強紀錄,首張全美白金認證百萬專輯《招牌金曲 Title》空降專輯榜冠軍,連續打造包括「唇唇欲動(Lips Are Movin)」(US#4)、「給未來的老公(Dear Future Husband)」(US #14)、與約翰傳奇合唱「不想失去你(Like I'm Gonna Lose You)」(#8)等多首暢銷曲攻佔排行,氣勢驚人!加上演唱電影《史努比》主題曲「舞動世界更美好(Better When I'm Dancin')」及與好友CP查理〈Charlie Puth〉合唱「馬文蓋(Marvin Gaye)」,今年才22歲的梅根崔娜是近兩年全球最夯女歌手之一!這位炙手可熱的葛萊美獎「年度新人」得主除了奪下【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專輯、2座【告示牌音樂獎】之外,全球數位音樂串流大破9億次,而音樂錄影帶在VEVO的點擊次數更超越20億次!
 
收錄在第二張專輯《Thank You》的首支單曲〈NO〉,有別於過去梅根崔娜的風格,以90年代R&B/嘻哈曲風混搭千禧年初期風格,展現梅根崔娜過人的創作實力,有請A咖傑森(Jason Derulo)、嘻哈鬥牛梗(Pitbull)、五佳人(Fifth Harmony)金曲製作人Ricky Reed(壁紙樂團Wallpaper.)全力打造,激盪出全新火花。〈NO〉推出短短幾小時果然直衝告示牌「Trending 140」即時趨勢榜冠軍,成績不俗。梅根回憶起創作過程時提到,受到老闆L.A. Reid的激勵,創造出這款更有態度的酷派女聲,當第一次播給老闆聽的時候,當下就被播放了29次,立刻成為專輯首發主打歌!
 
最近梅根崔娜傳出與NBA球星快艇隊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約會消息,梅根接受訪問說,就是好友兼哥兒們,這也是梅根繼去年11月全美音樂獎上和好友CP查理「舌吻」後,又一次感情事件成為焦點。『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新歌〈NO〉即日起在全台電台播送,並與全球同步在數位平台上架。
 
數位平台上架 http://SMET.lnk.to/NOFC
專輯預購  http://smarturl.it/iTunes.Thank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