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9/06/2012
珍妮佛洛佩茲首張超強精選 即將在7/24全球同步發行

“….The Hits” 收錄兩首全新火熱單曲—
“Dance Again” (ft. Pitbull) 和 “Goin’ In” (ft. Flo Rida)
第一次完整收錄J.Lo1999至2012年所有熱門單曲的超強精選—
豪華精裝版特別加贈MV DVD

(紐約, NY) – 這張即將由Epic唱片於7/24發行的超強精選收錄了10多首刻劃J.LO輝煌歌唱生涯的經典作品及兩首全新冠軍單曲,“Dance Again…the Hits”堪稱珍妮佛洛佩茲第一張最完整、最精彩的歌唱生涯紀錄。

新歌包括與佛羅里達Flo Rida合作的“Goin’ In”及與嘻哈鬥牛梗Pitbull 合作的“Dance Again”。“Dance Again”自2012年3月發行以來,已在全球售出超過140萬張,並登上告示牌舞曲排行榜的冠軍。5月10日珍妮佛在美國偶像的舞台上表演了熱力四射的“Dance Again”,美國偶像總決賽時,珍妮佛再一次以令人血脈噴張的“Goin In” 演出震懾全場。“Dance Again”再次找來2011年創造“全力舞動On The Floor”單曲旋風的黃金組合 - 珍妮佛洛佩茲、嘻哈鬥牛梗 Pitbull及製作人 RedOne。2011年的 “On The Floor”是J.LO至今最受歡迎的單曲,拿下超過18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總銷量超過300萬張。“On The Floor”也會被收錄在“Dance Again…The Hits”這張精選輯內。

“Dance Again…the Hits”的豪華精裝版不但加收“All I Have”、 “Let's Get Loud”和來自J.Lo2007年首張全西文專輯 “女人心Como ama una Mujer” 的“Que Hiciste”,還包括一張收錄所有精彩MV的DVD。兩個版本的“…The Hits” (完整曲序如下)均收錄J.Lo1999年5月初試啼聲的“If You Had My Love”、經典歌曲“Jenny From The Block”,還有和神奇小子Fabolous、 傑魯Ja Rule、肥仔喬Fat Joe等傑出音樂人一起合作的數首熱門單曲。

這位多才多藝的國際巨星在世界各地售出超過7千萬張唱片,在美國售出將近1千2百萬張專輯,並擁有11支冠軍單曲。珍妮佛洛佩茲,身為當代最暢銷的藝人之一,“Dance Again…the Hits”這張精選輯絕對是歌迷不可錯過的J.Lo經典全紀錄。
 這個夏天從7/14開始,珍妮佛洛佩茲將和安立奎以及Wisin Y Yandel一起在全國超過20個城市展開巡迴演出。

Jenniferlopez.com    Twitter: @JLO    facebook.com/jenniferlopez

Dance Again MV http://youtu.be/bjgFH01k0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