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0/08/2013
艾薇兒化身性感女大兵,搖滾萬歲衝冠軍,MV 今起 FOX 娛樂台首播

 

二度嫁為人妻的「搖滾教主」艾薇兒,婚後沒在怕,新歌「搖滾萬歲〈Rock N Roll〉」化身性感女大兵,結合漫畫風格大戰邪惡鯊魚熊,還首度獻出女女喇舌!「搖滾萬歲」預計收錄在今年 11 月  5日發行的同名專輯,MV呈現過往艾薇兒從未嘗試的無厘頭漫畫風格,給歌迷強烈視覺震撼,新歌本周在全球上架,馬上衝上台灣 iTunes 冠軍,而實體單曲也搶下博客來等西洋銷售榜冠軍,音樂錄影帶即日起在 FOX 娛樂台盛大首播!

正值新婚期的艾薇兒並沒有因為與五分錢樂團(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洛格(Chad Kroeger)結婚而忘了支持她的廣大歌迷,繼「拒絕長大〈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秒殺排行的凍齡MV後,新專輯第二主打歌「搖滾萬歲」找來布蘭妮《I Wanna Go》和《Criminal》MV導演Chris Marrs Piliero掌鏡,上演『搶救搖滾樂』的劇情。招牌煙燻眼妝外,她首度嘗試性感女大兵的裝扮,請出滑結樂團〈Slipknot〉成員 Sid Wilson 外,更和好友 Danica McKellar 上演女女喇舌劇情,而電影《鐵達尼號》知名男星比利贊恩〈Billy Zane〉也跨刀演出,在漫畫風格的情節裡一路發揮包括龍蝦武器、電鋸吉他、狗狗酒駕身亡、砍劈鯊魚熊等無厘頭創意,讓粉絲驚豔不已!另外置入使用 Sony Xperia 手機鏡頭,則同樣讓歌曲成為討論話題。

艾薇兒八月初在香港宣傳還召開別開生面的 Google+ Hangouts On Air視訊聚會,與讓東南亞代表各國的歌迷一一面對面提問問題,歌迷看到艾薇兒原本十分緊張,可是艾薇兒在鏡頭前非常親切和歌迷做了許多互動,也認真回答,讓包括台灣等粉絲嗨翻,「真的不相信可以和艾薇兒本人視訊!」事後艾薇兒更和工作人員表示很喜歡這樣的互動,期待能趕快再回來亞洲宣傳,與歌迷見面。

「搖滾萬歲」先在上周推出 MV,目前已累計近 800 萬次點擊,本周官方才釋出實體與數位單曲同步在 27 日在台上架,購買單曲贈送限量海報。艾薇兒也搶先在台灣博客來等西洋排行榜與 iTunes 單曲榜撂下冠軍,MV即日起在 FOX 娛樂台盛大首播!

搖滾萬歲〈Rock N Roll〉MV http://youtu.be/uuNTO31FlY8

搖滾萬歲〈Rock N Roll〉發行訊息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952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