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9/07/2021
外星人也嘻哈?蜜桃貓朵佳大玩星際梗 新專輯《蜜桃星球》英美霸榜

威肯與亞莉安娜獻聲、馬斯克女友Grimes客串演出

性感再升級,音樂再進化!爆紅TikTok神曲〈早點說 Say So〉饒舌新天后,3項葛萊美提名、全美音樂獎加冕年度新人,蜜桃貓朵佳(Doja Cat) 終於釋出期待已久的新專輯《蜜桃星球 Planet Her》,一舉找來SZA、亞莉安娜、威肯等大咖獻聲,發行立刻衝上告示牌專輯榜亞軍、R&B榜冠軍與英國金榜第三名,連帶讓當紅神曲〈更多的吻 Kiss Me More〉進榜3個月後竄升至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三名,《蜜桃星球》本周就有7首歌曲佔據百大,展現蜜桃貓朵佳霸榜實力!

鬼靈精怪的蜜桃貓朵佳提到「Planet Her」的命名其實「只是覺得可愛」而非字面上僅限於女性的星球,而概念是一個任何太空的生物與物種都能和諧生存的星球。這樣的概念也適用在專輯接連亮相的3支MV:〈更多的吻 Kiss Me More〉與SZA共譜粉紅陷阱迷倒《實習醫生》韓裔混血帥哥Alex Landi,〈想知道 Need To Know〉大玩未來風格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女友Grimes在外星夜店狂歡,以及在〈你是對的 You Right〉Doja Cat化身天秤女神與巨人威肯的星空戀情等,概念性的聽視覺結合,完美傳遞屬於《蜜桃星球 Planet Her》的奇幻色彩。

蜜桃貓朵佳在2020年的演出千變萬化,這次也將這韌性注入新專輯《蜜桃星球 Planet Her》,將雷鬼動與舞曲元素結合流行元素,締造出屬於Doja Cat的嘻哈風格,讓衛報與滾石雜誌4星推薦,冊封她為「流行嘻哈女王」。2021年的下半年即將開始,Doja Cat將延續這樣星球風格,持續將她的淘氣與性感蔓延整個西洋樂壇。

▼你是對的〈You Right〉(feat. The Weeknd 威肯) (中字MV)
https://youtu.be/18jfJBg6AQ8
▼想知道〈Need To Know〉 (中字MV)
https://youtu.be/vaaa5IvyJTU
▼更多的吻〈Kiss Me More〉(feat. SZA) (中字MV)
https://youtu.be/7KWRefSlo58
▼《蜜桃星球 Planet Her》專輯廣告
https://youtu.be/r0l4BemCZ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