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31/03/2015
日本R&B天王平井堅歡慶出道20周年 紀念演唱會唱進台灣電影院!
日本R&B天王平井堅歡慶出道20周年 紀念演唱會唱進台灣電影院!
 
1995以單曲『Precious Junk』出道的日本R&B天王平井堅今年出道屆滿20周年,將進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並於出道日5月13日在日本舉辦2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Ken Hirai 20th Anniversary Opening Special!!」為了讓台灣的歌迷們不用大費周章地飛去日本,經紀公司特別宣佈這次的20周年紀念演唱會將會於台北信義威秀進行轉播,讓台灣的歌迷們也能一起同歡!
 
平井堅出道至今發行過37張單曲、八張原創專輯、兩張精選集,及三張翻唱專輯,是日本銷售最好的單人男歌手之一。剛出道時未受到的注目的他曾萌生隱居幕後的念頭,直到2000年時R&B開始盛行,靠著單曲『樂園』首次打入ORICON公信榜TOP10而翻紅,並首次受邀來台演出。2002年發行的單曲『古老的大鐘』讓他更上一層樓,首次奪得公信榜冠軍,也二次來台並舉辦了個人演唱會。2004年平井堅再以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主題曲『輕閉雙眼』紅遍大街小巷、單曲狂賣超過一百萬張,成為日本2004年最暢銷的單曲,也讓平井堅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而平井堅之後也不斷唱出如『POP STAR』、『哀歌』、『戀上你』、『真愛歲月』等多首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視主題曲,更於2014年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合唱『特異獨行』,再次引領話題!
 
多年未公開來台的平井堅其實一直心繫著台灣歌迷,也期待能有機會再來與歌迷們會面。這一次之所以決定於台灣電影院轉播20周年演唱會,也是希望能讓歌迷們過個乾癮,一解相思之苦!紀念演唱會這次選在東京的Zepp Tokyo舉行,場內只能容納2000人,讓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因此演唱會轉播對台灣歌迷來說也是個珍貴的機會。本次的20周年演唱會將演唱哪些金曲令人期待,而雖然日本演唱會是在台灣時間的晚間六點開場,為體恤平日需要上班上課的歌迷們,主辦單位特地將轉播時間延後訂在晚間七點半開始。門票將於4月6日透過全台全家FamiPort開賣。
 
【Ken Hirai 20th Anniversary Opening Special!! 演唱會台灣轉播】
轉播時間: 2015年5月13日晚間19:30
轉播地點: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市松壽路20號)
購票方式: 4/6(一) 12:00起,於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開賣; 
4/7(二)12:00起,於全網售票網FamiTicket開賣,售完為止。 
票價一律800元(外加手續費20元),每場限購4張。